美国超市的这一幕,深深触动了很多人!人生如此艰辛,不要让你的言语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视频)

美国超市的这一幕,深深触动了很多人!人生如此艰辛,不要让你的言语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视频)

2015-12-13
最近,一位来自美国一个小镇的女士,和网友们分享了刚刚在超市中遇到的一件事。

短短的一段视频,深深触动了很多人。


你在超市排队结账时,是否因为过长的队伍和手脚不麻利的收银员而戾气大增?

是否因为上菜太慢就想把滚汤泼向服务员?

是否因为推销员的电话或是登门营销而想要怒吼“滚出去”?

是否因为快递迟到一两天想将怨气全都撒在快递小哥身上?

是否用软件叫了车,可是司机就是走错路,然后在心中偷偷画个圈圈诅咒他?

还是,你已经在现实生活中付诸了行动?屡屡出口伤人?

当我们在抱怨一些服务人员不尽责服务不周时,可否想过此时的他/她正在经历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

人生如此艰辛,可能你的一句侮辱之言就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每个人的日子可能都不好过。

所以不要轻易出口伤人,更不要轻易出手伤人。

因为人家可能有不为人知的苦衷,每个人的生活里都有很多磨难,请多理解,多感恩,用你希望别人对待你的方式去对待别人。

    来源: YouTube 责编: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