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们认为他们发现了平行宇宙
2016-03-11
科学家们认为他们对于那个与我们宇宙碰撞相对的平行宇宙有了惊鸿一瞥。他们从来自宇宙中最遥远的点的信号中看到些许暗示,在这些暗示中提到,我们宇宙的架构被其他极为不同的宇宙所破坏。而他们的分析也许可以作为多重宇宙论的一个证明。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Ranga-Ram Chary博士测验了自大爆炸所余留下的宇宙微波背景 (cosmic microwave background)中的噪音和残留信号(如图示),并从中发现了散乱的的亮点,而他认为这些信号所代表的可能是在数十亿年前我们的宇宙受到其他宇宙的撞击。"



至少这是经过研究人员试验而来的结论,根据一些宇宙学理论,替代性宇宙的碰撞是可能发生的,并推断认为我们的宇宙就像是无数个泡泡之中的一个。

一旦宇宙的起源来自于大爆炸式的形态,那么它将永不停止地扩张,而所有宇宙亦是如此。所以,它们会与其他宇宙发生周期性的碰撞也是合乎情理。研究人员表示,它们很可能是接连不断的震动、四周弹跳并与彼此摩擦碰撞。

Chary博士认为他所接收到的信号象征着一个与我们宇宙相当不同的宇宙,他表示,它所含的光和重子的次原子粒子的比例,大约是我们宇宙中的10倍以上。

Chary博士解释:"对于早期宇宙参数进行必要的微调,借以再现我们现在所处的宇宙,这说明了我们的宇宙可能只是在永无止尽地膨胀的广域范围中的一个小区域,还有许多其他的区域超越了我们所观察到的宇宙,而且每一个区域的存在都由一组不同的物理参数所支配,与我们为我们的宇宙所测量到的数值不同。"

还有更多的研究调查必须完成,但这可能成为一些非常有趣的新发现的开端。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在144年前预测会有三次世界大战,他形容第三次的细节已跟现在完全吻合

    下一篇: 哪个国家的域名最流行?肯定不是.cn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