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iPhone第四季度销量或现零增长
2015-08-12
  一些分析师担心苹果下一代iPhone将难以带动公司手机业务增长的预期。以准确预测苹果各项产品发布日期而闻名的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日前发声:iPhone今年第四季度的销量或出现零增长,甚至负增长。

  KGI预测,苹果今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仅6500万部至7500万部。去年同期,苹果售出了7450万部iPhone。

  KGI认为,中国经济疲软将对iPhone第四季度在华销售造成影响。即便传言的iPhone 6s使用的Force Touch技术也难保其取得像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那样的成功。

  投资银行杰富瑞集团(Jefferies)在最近的研报中也作出了类似的预测,称“iPhone在中国这一主要市场存在不确定性”,并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135美元下调至130美元。



Business Insider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党媒捅破窗户纸 陆媒群起围攻江泽民

    下一篇: 人民币贬值或造成中国企业外债增百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