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尼娜作怪华盛顿地区大旱
2018-02-19

【看中国讯】由于降水量极少,今年一月份华盛顿地区经历了严重干旱的情况。美国国家干旱监测局将弗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 和巴尔的摩 (Baltimore) 之间95号州际公路附近大部分地区订为“严重干旱”状态,干旱监测是由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与国家抗旱中心的合作完成。

维吉尼亚州斯塔福德郡 (Stafford County) 的部分地区连续第二周仍处于严重干旱状态。

维吉尼亚州环境质量部和马里兰州环境部为北维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中部的大部分地区发出干旱情况观察警报。

严重干旱的范围与去年2月底和3月发生的干旱情况类似,耗尽地下水位以及出现河流和池塘干涸也很常见。

美国地质调查局检测了Difficult Run, Accotink Creek,Rock Creek, Piscataway Creek 和Patuxent River的水位, 显示目前河流量低于正常河流流量的20%。

从去年8月到今年1月,已经连续五个月华盛顿和周边地区平均降水量低于往年平均水平。0.94英寸的降雨量是历史上第四个最干旱的一月,十二月是历史上第五个最干旱的十二月。干旱从去年9月份开始,当时本地区连续16天没有下雨,这是有史以来最长的9月连续不下雨纪录之一。自那时以来,本地区经历了9.26英寸的降水量赤字。

目前的干旱仍然是短期的,在冬季期间对农业的影响很小。如果干燥的天气持续到3月份,就成为长期的干旱,对农作物生长季节,水文和生态环境有影响。

根据美国国家环境预测中心的资料,中部和东部太平洋的赤道海面温度低于平均水平。南半球这种称为拉尼娜的天气情况造成了中大西洋地区较干燥的冬季。根据国家气象局进行的研究表明,拉尼娜天气冬季的降水量较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百万富翁比例全国第一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