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科尔飓风将袭击百慕大
2016-10-13


美国迈阿密飓风中心表示,尼科尔飓风已经升级为4级,并且将于本周四(10月13日)袭击大西洋以北的英属百慕大,为该岛带去狂风暴雨。

据美联社报道,迈阿密飓风中心表示,尼科尔飓风(Nicole)周三晚上位于百慕大西南180英里处,而且最高风速为130英里/小时,并正在以102英里/时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

百慕大已经开始刮狂风下暴雨,当局周三下令百慕大地区的学校和政府办公室关门,并要求人们留在室内。

报道表示,百慕大的建筑都非常坚固,而且那里的民众对于如何抵御狂风暴雨也非常有经验,百慕大当地数百名民众周三赶去商店和加油站为“备战尼科尔”做最后的准备。

百慕大省长表示,该省民众已经基本上做好了迎接尼科尔飓风的准备,他们都在希望灾情不要太重。

 
    来源: 宇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虚假账户丑闻持续发酵 富国银行董事长兼CEO辞职

    下一篇: 川普对希拉里 华裔选民犯愁谁该当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