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郡树叶收集11月初开始
2017-11-02

(蒙哥马利郡交通运输部公路官方网站)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部(DHS)将从11月6日开始,在指定区域(leaf vacuuming collection in the identified leaf vacuuming collection district–LVCD)开始收集树叶。指定区域包括在I-495,I-270之间的区域,洛克维尔市(Rockville City),Norbeck,Bel Pre和Bonifant路,西北分公园(Northwest Branch Park), 以及哥伦比 亚特区和乔治王子郡分界线之内的区域。

从10月23日开始,沿街将有许多明亮的黄色和绿色标志,告诉居民收树叶车的时间表,也可以在www.montgomerycountymd.gov/leafing网站上查看。未来几周内还会发布更多的时间安排。

居民应该把树叶堆放在街边,但是不能在路上,也尽量避免在路肩,排水花园和自行车道上放置叶子,在这些地方放置叶子可能会扰乱交通,对雨水排水产生负面影响,阻止除雪作业,并成为停泊在路边的汽车的火灾隐患。叶堆也会妨碍住宅区的停车场,并对儿童和成年人造成安全隐患。散落在地上的叶子,特别是湿的时候,会对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造成危害。

收叶车只收集树叶。树木碎屑,枝条,或其他花园杂物应放置在垃圾箱内或捆扎,并且不超过四英尺长,再由花园杂物收集车运走。

错过树叶收集车的居民仍然可以将其叶子收集在纸袋或可回收容器中,以便在常规的收垃圾的时候运走,树叶不能放置在塑料袋中。

请访问DHS的网站或联系蒙哥马利郡MC311呼叫中心,或拨打3-1-1或240-777-0311/ TTY 301-251-4850查询树叶收集区域和收集时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66号路即收费EZPass不可少

    下一篇: 洛克维尔市假日募捐社区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