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7-11-02
11/10 金秋敬老综艺戏曲晚会

大华府西北艺术团主办,华盛顿中国音乐家协会协办,华府众多戏剧社团和艺术团体参演。
晚会时间: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晚7:30-9:00
晚会地点:Bender JCC of Greater Washington(6125 Montrose Road,Rockville, MD 20852)
票价:$15
订票电话:乔楠(301-906-8028),孙宏(240-205-9826),刘玉红(703-798-4497)
网上订票:www.ncaagw.org

11/11半杯清茶社举办纪念恢复高考40年座谈会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下午2-4点, 半杯清茶社将于波托马克社区中心 (Potomac Community Center)举办纪念恢复高考40年座谈会,除播放
有关恢复高考决策的历史纪录片外,还将以座谈的形式,探讨40年前恢复高考这一重大事件对国家和个人前途的影响。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与。

正式讲座时间在2:00-4:00 PM。

讲座前后的时间用于品香茗、尝甜点、结新友、叙旧情等轻松的社交活动。半杯清茶社免费提供精美的茶点,热烈欢迎大华府地区的朋友前来参加。

时间: 2017年11月11日(周六)下午1:45 – 4:15PM
地址: 波多马克社区活动中心 Potomac Community Center, Community Room;11315 Falls Rd, Potomac, MD 20854,(240) 777-6960

11/12台大校友合唱团专场公演欢迎索票聆赏

大华府地区台大校友合唱团在孜孜耕耘八年后,将于下月举办成军后第三次专场演唱会,把努力成果呈现给各界。演唱会免费招待,敬请爱乐人士莅临指教、聆赏。

演唱会的时间是11月12日(周日)下午三时,地点在Kreeger Auditorium of Bender JCC of Greater Washington(6125 Montrose Road, Rockville, MD 2085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网站公布信息 手术费用要对比三家

    下一篇: 66号路即收费EZPass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