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维尔市假日募捐社区互助
2017-11-02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Rockville)一年一度的节日募捐活动最近拉开了帷幕。10月16日,市长和市政局以及许多当地学生一起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今年,洛克维尔市希望能够募捐到更多的资金,为有需要的家庭和个人购买健康的食品,尤其现在食物和玩具价格都有所上升。

四十五年来,洛克维尔市每年都举行类似的募捐活动,在感恩节和12月假期期间,凝聚社区的力量,为有需要的洛克维尔市家庭提供食物礼品篮,礼品券和玩具。

2016年洛克维尔市收到了来自140多个人,企业,学校,教堂和社区组织的慷慨捐助,为洛克维尔市的数百户家庭提供了特别的节日礼物,为超过1300名儿童提供了假期援助。这些慷慨的捐赠和志愿者的辛勤工作使洛克维尔市能够为497个家庭分发感恩节食物篮和杂货店礼品卡﹔为105名老年人提供了感恩节晚餐﹔12月份为209名没有孩子的老年人发放了礼品卡﹔为518名儿童提供了超过1000种玩具和书籍﹔为225位青少年提供了礼品卡﹔为68个洛克维尔市家庭的276个人搭配了赞助者,按照每个家庭的具体需求提供礼物。

今年的募捐活动包括:免税捐款(支票可以支付给 Rockville Holiday Drive Fund,邮寄地址是111 Maryland Ave., Rockville, MD 20850) 捐款可以帮助该机构为个人和家庭购买健康食品﹔组织罐头食品募捐活动(最好是健康的食物,如低盐的豆子酱和汤,无糖罐头水果和全麦面食等)﹔帮助包装或者发送感恩节食物篮,协助现场玩具分发﹔组织玩具或书募捐活动,收集新的未包装的玩具或书籍(需要为所有年龄的儿童提供新书,包括青少年)﹔捐赠Giant或Target$ 20礼券。

在11月16日(星期四)之前,您可以到市政厅和市娱乐设施中心捐赠感恩节的食物。给圣诞节的玩具要在12月14日(星期四)之前。所有发放的食物,玩具及礼品卡,都是捐赠或者使用募捐到的资金购买的。所有捐款和捐赠物品都可以免税。您可以到www.rockvillemd.gov/holidaydrive网站查询所需要募捐的食物,节日礼品清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哥马利郡树叶收集11月初开始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11_家庭能源补助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