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 暑期提供青少年免费午餐
2018-07-25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食品和营养服务部在暑期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免费午餐。

18岁及18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每周一至周五可以在12个指定地点领取健康营养的午餐。每个地点的时间和日期不同,不需要预约,但必须在现场进餐。

在盖瑟斯堡和德国镇(Gaithersburg / Germantown)地区, 将在以下地点供应午餐:

7月2日 - 8月10日,
• 上午11时至下午12时30分, 德国镇图书馆(Germantown Library,19840 Century Boulevard, Germantown)。
• 上午11:30 至下午1:00,
森林橡树中学(Forest Oak Middle School,651 Saybrooke Oaks Boulevard, Gaithersburg)。
塞内卡湖小学(Lake Seneca Elementary School, 13600 Wanegarden Drive, Germantown)。
Middlebrook移动房屋公园(Middlebrook Mobile Home Park,19515 Frederick Road, Germantown)。
请访问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网站查询免费午餐地点和更多信息,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SummerFoodProgram@mcpsmd.org,或致电301-284-490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路上堵车干些啥? 调查结果笑掉牙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费郡 室外设施规定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