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是情侣之州”口号50岁啦
2018-07-24

【看中国讯】“维吉尼亚州是情侣之州”(Virginia is for Lovers) 是全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旅游口号,比“我爱纽约” (I'Heart' NY)还要长,到明年将有50年历史。

这个口号是由设立在理士满市,现在叫马丁代理公司(The Martin Agency) 的广告公司,于1969年创立的。 这家公司也为Geico 保险公司创作了一系列获奖的广告。

维吉尼亚州旅游局的罗根(Caroline Logan)说:“ 『维吉尼亚州是情侣之州』广告首先出现在《新娘杂志》中,所以它背后的原始感觉和精神就是给情侣的。广告描绘了在维吉尼亚州最初次的蜜月,这应该是在詹姆斯城(Jamestown)。”

这个口号最初还有一个修饰词,比如维吉尼亚州是“历史”爱好者之州,或者维吉尼亚州是“海滩”爱好者之州等,但没有修饰词的口号被证明更加持久。半个世纪以前,维吉尼亚州的旅游特色是历史景点,但维吉尼亚州旅游局最近又回到原来的概念,加入了如“葡萄酒爱好者”、“牡蛎爱好者”和“手工啤酒爱好者”等。

“从英国到中国或从加利福尼亚到纽约,去地球的任何地方,如果你说『维吉尼亚』,我想人们会回应你说『情侣之州』”,洛根说。“我们在《The Walking Dead》电影中看到了我们的T恤衫, 在Kenny Chesney的新歌《Get Along》中,他说『维吉尼亚是情侣之州』”。

维吉尼亚旅游局绝对没有打算取代“维吉尼亚州是情侣之州”该州的旅游口号的计划。洛根说,深入人心的口号非常难得,这个口号一直被认为很强大和认知度很高。

旅游业是维吉尼亚州第五大产业,2017年的收入达到250亿美元。去年,旅游业在维吉尼亚州支持了23万2千个就业岗位。美国国内游客每天在维吉尼亚州平均花费为6800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7月下旬“特殊高中入学”讲座开讲

    下一篇: 路上堵车干些啥? 调查结果笑掉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