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郡风行大桥维修影响交通
2018-06-05

【看中国讯】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风行大桥(Windy Run Bridge)将进行修复工作,预计乔治华盛顿公园路(George Washington Parkway)将在未来几周内受到影响,导致延误和交通模式的改变,对通勤者造成不便。

计划于6月11日开始,将会有工作人员拆除护栏,安装临时车道分隔线并铺设中间位置,进行施工。这项工作将需要一些车道在非高峰期关闭。

风行大桥位于维吉尼亚州123号公路以南约2英里处,环城公路(Capital Beltway)以南7英里,溪流公园路(Spout Run Parkway)以北1英里。“我们建议大家使用公共交通,或者采取不同行车路线,或者在大桥工程期间,到其他地点工作,”公园总监罗梅罗(Alexcy Romero)说。

6月份的工作将为下个月更有影响力的维修做准备。从7月下旬开始,工作区内的限制车速将降至35英里/小时,并且在风行大桥附近减少车道数量,只有三个车道会通行 - 一条南行,一条北行,另一条在早晚高峰时段变换方向。

“请在该地区多加小心,”罗梅罗说,“遵守公布的车速限制,并请注意道路上的施工人员。让我们尽全力确保在一天结束时安全回家。”根据罗梅罗的说法,这个项目将把桥梁的使用寿命延长15年,并有助于解决经常出现的坑洞问题。

国家公园管理局也正在计划整修乔治华盛顿公园路从溪流公园路到495环城公路的整个北部路段。该项目将在今年夏天公开征询意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提供多彩夏日运动课程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