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公立学校或缩短春假
2017-11-11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的负责人史密斯(Jack Smith)最近提出,在2018-2019学年的缩短春季假期从10天缩短 到6天,并增加几天教师改作业以及计划课程的日子,以及在犹太新年和赎罪日放假。这些提议还没有得到确认,董事会成员仍然在考虑各种选项。

学校系统首席运营官办公室的马格尔(Essie McGuire)说:“我们收到 了1600多条在线评论,我们正在继续审阅这些评论。有很多关于春假的讨论。这个对话正在进行中,所以我们会继续收取反馈。”

马州州长霍根之前的行政令要求所有马州学校在劳工节以后开始上课,并在6月15日结束,使得一些传统假日和犹太节日有可能就无法放假,董事会成员对此表达了担忧。本月早些时候,董事会投票要求霍根州长允许学校系统延长日程。

霍根的办公室发言人朝西(Amelia Chasse)说:“蒙哥马利郡官员对犹太 人的假期和放假时间的担心是多余的。大多数司法管辖区已经设立了最符合常理的日程计划,优先考虑学生和家庭的要求,蒙哥马利郡也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一点。”

随著讨论的继续,一些家长只希望尽快听到具体的计划。银泉市(Silver Spring)的Rosemary Hills小学的家长摩戈尔(Jordan Magill)说: “我在需要为孩子们做什么,如何相应的安排工作和照顾孩子上很为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过敏人数大幅上升老少都有

    下一篇: 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大幅重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