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人数大幅上升老少都有
2017-11-11

【看中国讯】根据美国过敏,哮喘和免疫学院上星期五发布的两项新研究显示,全美食物过敏症正在上升。其中一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古普达(Ruchi Gupta)博士表示,她没有想到成人食物过敏情况也大幅上升。食物过敏往往被视为从儿童时期开始的一种病症,所以45%的食物过敏在成年后发生是令人惊讶的。他们还看到,与儿童一样,成年人食物过敏的发生率正在各族人群中上升。

根据这项研究,美国成年人最常见的食物过敏是贝壳类。它影响了大约3.6%的人口 - 比2004年研究发现的2.5%增加了44%。

研究的共同作者沃伦(Christopher Warren)说:“我们的研究还发现, 在黑人,亚裔和西班牙裔成年人中,对某些食物发生过敏的风险高于白人,特别是贝壳和花生。”

第二项针对儿童食物过敏的研究发现,只有11%的儿科医生告诉父母早期引用花生可以防止过敏。过敏专家霍夫曼(Bryce Hoffman)博士说:“我们 的研究显示,虽然儿科医生已经知道这些新的指示,但尚未在临床实施。我们寄出了调查表给188名儿科医生,收到了79个答复。其中38%的人在依照这些新的指示而临床实践方面,得分为1分或以下(4等于最高,零等于最低)。此外,44%的受访者表示没有应用花生过敏测试到对蛋有过敏和/或严重湿疹的高危险儿童身上。”

美国孩子的花生过敏率相比2010年已经上涨了21%,但是父母现在可以在儿科医生和过敏专家进行风险评估后,尽早的给孩子引用花生产品来预防花生过敏。请访问acaai.org网站查询有关过敏症的更多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图书馆举行《黄翔诗歌总集》新书发布会

    下一篇: 马州蒙郡公立学校或缩短春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