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大幅重整
2017-11-11

【看中国讯】史密森尼博物馆系统正在为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进行大幅整修。所有的23个展览厅都将更新或重建,许多展览馆将得到更新,有的还保留原来的主题,有些则将被完全更改,引入更多的高科技。建筑物的外观也将重整。

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馆长贾克比(Peter Jakab)表示,很早以前就应该翻新了。博物馆现在已经41岁了,而且许多系统已经“超龄”了,可以说是应该进行大修了。所需的修理非常广泛。建筑外观上,主要是掉落破损的石材表面,这是必须要更换的。还有许多其他方面,触及所有的展览场地,这也是一个机会,可以重新设计和重做所有的23个展览场地与更新展示或更新当前的主题。

翻新以后,每个展览厅都将包括互动演示区域,让专家和参观者可以通过演示和讨论互动,这些互动也将通过网络广播和大家分享。

博物馆修缮的预算是6.5亿美元,将由联邦政府资助。展览馆和公共场地的改造为2.5亿美元,将筹集私人资金。这是史密森博物馆尼史上最昂贵的整修项目。

贾克比表示,游客们将从2018年夏季开始看到变化。目前建筑物周围的人行道和建筑物上的脚手架已经围了起来,以免年久失修的石头掉下来伤到行人。

作为七年计划的一部份,新的场地将于2021年开始启用。许多展览馆将在整个项目期间保持开放。您可在航空航天博物馆网站查阅具体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蒙郡公立学校或缩短春假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