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毕业生最好的工作机会在华盛顿特区
2018-05-18

【看中国讯】根据搬家建议和信息网站Move.org,对最近商学院毕业生来说,最好的工作机会在华盛顿特区。华盛顿特区在商科毕业生10个最佳工作城市排名第一。

Move.org的埃文斯(Sage Evans)表示,华盛顿地区名列榜首的几个关键原因包括失业率,商业或金融职业中职位空缺数以及生活费和小时工资平均比例而决定的宜居性。排名没有包括生活费用的因素,宜居性考虑了近期商业毕业生的收入以及当地的生活成本两个因素。“(在华盛顿)根据平均生活费用和平均小时工资,多余的可自由支配的收入是总收入的64%,”埃文斯说,这个可支配的收入是一个健康的数字。

华盛顿特区拥有全国商业毕业生最高的平均小时工资,为42.74美元。也就是一毕业就有每年将近90,000美元的收入,让华盛顿地区宜居性排在第二位。华盛顿特区还在商业和金融的职位空缺数中排名第一。

其他上榜城市还包括丹佛,波士顿,西雅图和明尼阿波利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39_ 简介菠菜、豆腐不宜搭配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