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美国投资房产?第三选华盛顿特区

想在美国投资房产?第三选华盛顿特区

2016-05-08

美国房产市场逐年回暖,已经越来越吸引更多投资者的眼球。由纽约房地产资本分析公司(Real Capital Analytics)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今年投资美国的房地产金额是8年以来最高的,且一些知名的大城市都因能够令投资者得到丰厚的回报而格外热门,其中首都华盛顿特区赫然在列,位居第三名。

报告显示,2015年国际投资者购买美国房地产的总金额高达869.2亿美元,创2007年以来的最高纪录。最受国际投资者青睐的五个地区分别是纽约曼哈顿丶洛杉矶丶华盛顿特区丶芝加哥丶波士顿。而如果但就房产投资来说,芝加哥房产的第一年回报率最高,有6%之多。就投资总金额来讲,2015年纽约曼哈顿吸引的国际房产投资额最高,为268.1亿美元,其次是洛杉矶,共收40亿美元丶华盛顿特区位列第三名,有34.4亿美元丶芝加哥第四,为32.7亿美元丶波士顿则排名第五位28.7亿美元。

虽然国内美国购房团的现象正如火如荼,但中国还并不是投资美国房产最多的前五个国家。加拿大依然独占鳌头,在过去五年中有31%的外来房产投资都是来自加拿大。过去五年中国累计在美的房产投资只占到了5%,2015年稍有增高,占到了8%。

据相关人士分析,美国房产之所以吸引外来投资且回报率走高,主要原因包括低利率丶贷款容易丶美国经济整体复苏且强势稳定等等。但究竟美国房产市场能不能保持住外来投资热潮还有待时间考验,因为投资商们在本国内也面临经济考验,究竟有多少钱能拿来美国买房,还要依据自己国家的经济走向而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