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投资美国房产的6大理由(下)

2016投资美国房产的6大理由(下)

2016-02-06


理由4:“两房”降低首次购房头期款至3%,增强美国人购买力

美国人提升购买力,意味着你的房子更容易卖出去。

美国抵押贷款融资巨头房利美(FNMA)和房地美(FMCC)称,部分美国人很快将可仅支付3%头期款就能购买一套住房,相比之下目前的头期款最低比例为5%,且信用分数可低至620。

这帮助更多的低收入和首次买房者提升购买住房的能力。

理由5:抵押贷款保险,吸引25万首次购房者

对于只打算投放20%以下首付款的购房者,需要购买贷款保险。解决为一问题的方法是从美国联邦住房管理局(FederalHousing Administration)贷款。

它的好处是首付只需3.5%,信用评分低至580,同时抵押贷款余额的费率从1.35%一路下滑至0.85%,这意味如果购房者以这种方式获得首付资金,每月的按揭将会显著降低。

联邦住房管理局预计,下调年保费37%将会带来25万首次购房者入市。那么,它为什么不成为购房的因素之一呢?

理由6:可获得较大的税收减免

税法继续向房主倾斜,所以你不仅购买了一个生活的居所,它还是一个让你获得减税的地方!最重要的是,除非贷款超过100万,否则房主不必支付所付贷款的全部月息,同时房主们还可获得与住房有关的费用和房产税的减免。

另外,在美国房地产税占后期持有成本的很大一部分,所以可以减免房地产税的相关项目就尤为受欢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