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美国超级碗跻身全球最贵赛事 门票均价超5000美元
2016-02-04

        即将于本周日开战的第50届超级碗橄榄球比赛正在演变为美国乃至全球最昂贵的体育赛事。目前,该体育赛事的单张门票均价已高达5020美元。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第50届超级碗正跻身全球最有价值的体育赛事品牌,预计至少将创造6.2亿美元的收入。此前,全球单日体育赛事价值最高的是去年5月梅威瑟和帕奎奥之间的拳王争霸赛,该赛事创造了6亿美元的收入。

  2月7日,第50届超级碗橄榄球比赛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市的李维斯体育场开战,届时卡罗琳娜美洲豹队和丹佛野马队将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转播这场比赛。

  根据票价追踪网站SeatGeek,该体育赛事的单张门票均价开赛前已达5020美元。公开报道显示,两张50码线附近的门票是迄今为止该体育赛事售出的最贵门票,日前以单价2.05万美元的天价售出。

  今年的超级碗是最昂贵的一次超级碗,也是美国历史上最昂贵的体育赛事。目前,今年超级碗的平均票价已经比去年高出17%左右。2015年超级碗门票均价为4314美元。今年超级碗门票均价也超过了去年5月梅威瑟和帕奎奥之间的拳王争霸赛,这场被誉为拳击“世纪之战”的比赛平均票价为4672美元。

  据报,目前,第50届超级碗比赛所在地的一些酒店价格已经比平时高出5、6倍。超级碗大赛期间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30秒的商业广告费用已高达500万美元。而首届超级碗大赛每30秒商业广告费用仅为4万美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报税  不要忘了六项最节税的扣除额

    下一篇: 美国国内机票最低19美元 优惠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