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内机票最低19美元 优惠不容错过
2016-02-04

美国国内航班的某些机票比住汽车旅馆还便宜。(美联社)

  由于油价超低、竞争激烈,现在美国国内航班的某些机票比住汽车旅馆还便宜。

  不少航空公司提供低于30元的单程机票,以Frontier为例,2日从芝加哥前往匹兹堡、拉斯维加斯到科罗拉多泉、俄州哥伦布市到费城,单程机票都只要19元。亚特兰大到匹兹堡或华府,只要29元。

  Allegiant也经常推出低于40元的机票,2日不到40元的机票,包括拉斯维加斯到科州Grand Junction、加州佛瑞斯诺到蒙大拿州波兹曼等航线。

  美国多家航空公司提供不到30美元的国内单程航班。比如Frontier在2月2日提供了从芝加哥到匹兹堡、拉斯维加斯到科罗拉多的斯普林斯、从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到费城的单程机票,都仅为19美元!而从亚特兰大到匹兹堡、亚特兰大到华盛顿特区的票价仅为29美元。

  Allegiant也经常有低于40美元的航班。比如, 2月2日从拉斯维加斯到科罗拉多州的Grand Junction、加州的弗雷斯诺、蒙大拿州的博兹曼市、还有华盛顿DC到乔治亚州的萨凡纳、奥兰多到北卡罗来纳州的康科德,单程飞行都不到40美元。

  同样在2月2日,Spirit SAVE提供30%的折扣优惠券(输入30PCT这个代码),这会让本来很低的票价更加便宜。

  同一天,捷蓝航空宣布飞往几十个城市的“29美元(票价包括政府税费)销售计划”,这并不是捷蓝航空第一次提供单日发售的超低票价,去年万圣节他们就推出了31美元的销售计划。

  当然,这些便宜票都有一定的限制。比如Frontier的超低票价有时只适用于周二和周三,Allegiant的超低票价也有日期限制。而有时候你必须加入航空公司的俱乐部才能买到便宜票,而俱乐部的费用大约每年49.99美元。

  要想得到Spirit30%的折扣,你需要在2月2日订票,并在2月9日到25日之间旅行,或者在3月1日到3月25日之间的周二或者周三旅行。而捷蓝航空的要求更严格:你必须在2月2日订票,在2月29日旅行。

  由于这些限制,很多人都得不到这些“优惠票价”,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再也没机会获得低票价。航空网站Hopper.com预测,如果你在2月份定机票,仍然会是全年中价格最低的季节之一。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第50届美国超级碗跻身全球最贵赛事 门票均价超5000美元

    下一篇: 美国已有48寨卡病例 全球戒备防堵疫情扩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