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为维州劳登郡带来3700个就业机会
2018-05-18

【看中国讯】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信息技术总部将把其业务整合到未来地铁银线阿什伯恩地铁站(Ashburn)附近的办公园区,为维吉尼亚州劳登郡带来3,700个就业机会。

信息技术总部在位于22001 Loudoun County Parkway的昆腾公园 (Quantum Park) 的美国广场(American Square) 拥有445,000平方英尺的甲级写字楼,有15年租赁期。他们将在2020年,当地铁银线在劳登郡开始运行时搬迁到这里。

劳登郡监事会通过与昆腾公园业主美国房地产合作伙伴(American Real Estate Partners)达成一项协议,为该项目迁址提供便利,业主将为该项目提供1.79亿美元的建设和环境改善,其中包括改善现有空间和添加新大楼。

与美国服务管理局(U.S. General Service Administration, GSA) 达成的 协议正在等待郡监事会的最终批准。“虽然美国服务管理局正在为该办公地点进行采购,但服务管理局尚未决定该合同,”服务管理局发言人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服务管理局将在最终确定租赁地点时提供最新信息。”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劳登郡交通局将为该地点提供巴士服务,并按照该地区其他服务管理局协议的条款向服务管理局提供租赁协助。

为了准备地铁银线的运行,劳登郡已经在该地区进行了大量的基础设施改进。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信息技术总部包括工程师,技术人员和科学家,以及一大批支持人员。“这次合同胜利证实了劳登郡在运输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正在大获成功,”布莱德伦地区 (Broad Run District) 主管梅尔 (Ron Meyer) 说,“另外,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劳登的就业增长将就业中心从华盛顿特区市内转移,这意味著单程通勤的交通拥堵较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五分之一房屋净值过半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