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传说中的“小黑屋”被请进去会意味着什么
2017-01-14

关于美国海关的“小黑屋”,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所耳闻。那是一个谁都不想进去的地方,轻者拒签遣返,重者遭受刑罚。

“小黑屋”里会发生什么?

进到小黑屋的访客,一般都是因为在窗口处遇到某些问题不能立即处理,需要这里的工作人员做进一步询问和确认。窗口的海关人员,一般使用US-VISIT系统,此系统中看到的是访问者的签证信息和旅行信息,以及既往的出入境信息。小黑屋的工作人员不同于窗口的海关人员,他们不仅仅可以访问US-VISIT系统,还可以看到处理签证的CA系统和FBI(联邦调查局)的系统。

小黑屋的CBP工作人员最常干的一件事,就是拿着你的护照到FBI的系统看看你是不是对美国的安全有威胁,或者拿着你的签证到CA系统看看你是否存在假签证等违规行为。

大部分小伙伴都只是听说过小黑屋,那被叫去小黑屋审问意味着什么?


“小黑屋”是什么?
以美国为例子,“小黑屋”是CBP(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的接待室,大多宽敞明亮,倒是没有说的又小又黑这么可怕。

访客众多,设有座椅,往往坐满了等待着接受盘问的、一头雾水的游客。排队等待的时间很久,被反复盘问同样的问题也真的令人很头痛。


"小黑屋"里会发生什么?
进到“小黑屋”的访客,一般都是因为在窗口处遇到某些问题不能立即处理,需要由这里的工作人员做进一步询问和确认。近年来,赴美生子产业蓬勃发展,怀孕的妈妈往往会引起海关们的特别注意。但除此之外,其他的访客也可能被请进“小黑屋”。


小黑屋里那些不公平的待遇
1、你所说的一切话都有可能被质疑。
2、你的行李有可能被倒出来检查,这时候海关可不和你谈隐私。
3、如果你所携带的现金多于你报的数目,多出来的部分可能就会被没收。
4、你提供的电子机票、酒店预订信息、亲友电话、地址等都有可能被调查。
5、工作人员有可能查看你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例如计算机、手机等。

问题一:有过这种经历的小伙伴会有疑问:为什么别人进出美国入境港口如此轻松,而我要被带去二次审问,甚至被拒绝或延误登机?

问题二:也有的人会问,我既不是恐怖分子,也没有做坏事,为什么每次都要耽误很长的事情,导致被拒绝或延误登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EB-5投资移民的办理流程及相关问题答疑(收藏版)

下一篇: 2017年12个月 每个月买什么最合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