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瓦斯爆炸 2屋全毁波及15屋
2016-10-04


周二(4日)上午新泽西州帕特森市(Paterson)发生民宅瓦斯爆炸,摧毁二栋民宅以及波及十五栋房屋,现场满目疮痍,所幸在爆炸之前已做了疏散措施,只有少数人受轻伤。

外媒报导,周二上午9点24分帕特森市果森街(Goshen Street)一栋三层楼民宅发生天然气爆炸,造成两栋民宅全毁,并波及邻近四条街的其它十五栋民宅,其中一栋被摧毁,现场闻到浓烈的瓦斯味。

周二上午9点01分消防队接到民众报案电话,称当地有瓦斯味,在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不久发生爆炸。


公共服务电力和天然气公司(Public Service Electric & Gas)发言人表示,正在努力确定爆炸的原因,在此之前不便发表评论。

住在爆炸屋子隔壁的Reham Abdall告诉NJ新闻,她被警察吵醒,警察进门后二话不说就抓着她的衣服,将她拖到屋外。她说:“警察说,你们的房子快要爆炸了。”

消防队员在撤离居民时,要求所有人关闭手机,以避免手机开关引燃瓦斯。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无可奈何:新泽西汽油税将涨价

    下一篇: 72小时大减价!美西南航空机票不到100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