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5-12
5月19日2018大华府地区台中一中/台中女中联合校友会年会


2018大华府地区台中一中/台中女中联合校友会年会将于五月十九日在会长温怀伟家中举行。理监事任期于2018年六月三十日届满,本次年会将改选理监事,会议中亦将进行专题演讲,请会员踊跃参加。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由校友会提供外卖餐点。

活动地点 : 18301 Thundercloud Rd.,  Boyds, MD 20841
电话:240-687-0325
时间 :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 11:30 AM-3:00 PM
活动联络人:张孝伦Peter Chang, pchang88@gmail.com

5月19日金庆松博士主讲“北京法源寺”


历史小说《北京法源寺》是李敖的第一部长篇小说作品。小说以北京城的法源寺为故事背景,描述了1898年(二甲子前)戊戌变法前后,康有为、梁启超、谭嗣同、大刀王五等一批中国志士为中国的未来与振兴所做的思索与行动。

华府书友会五月份的讲座,很荣幸地请到金庆松前来与听众分享李敖的《北京法源寺》。演讲精彩可期,欢迎会友同好、旧雨新知共襄盛会!

时间: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0至4:00
地点:Twinbrook Library(双溪图书馆)
地址:202 Meadow Hall Drive, Rockville, MD 20851
联络: Vivian Li(240-406-7686)

5月19日陈金松介绍华格纳的歌剧《漂泊的荷兰人》

音乐赏析沙龙将于5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30—12:30,邀请名声乐家陈金松老师,介绍华格纳的歌剧《漂泊的荷兰人》(Der Fliegede Hollander)。

地点是Aspen Hill Library会议室(4407 Aspen Hill Rd, Rockville, MD 20853)。电话: 240-773-9410。非会员酌收五元场地费。

陈老师此次讲座将采用1985年6月在华格纳专属歌剧院Bayreuther Festspiele实况演出的录影来介绍他的《漂泊的荷兰人》。精彩可期,请勿错过。

询问请洽黄恒贞301-946-855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三社区全美最健康

    下一篇: 5月23日皇后区第六届亚裔传统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