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缉查假货 「中国制造」令人头疼
2016-11-28


去年进出口贸易为纽约创造了二千多亿美元价值,但大量来自中国的假货为纽约海关增添了超负荷工作量。本周二美国海关官员展示了近年来截获的部分假货,其中80%来自中国大陆。

在纽约市肯尼迪国际机场的美国航空货仓,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和国土安全调查局(HSI)展出了截获的假冒商品,包括大量玩偶,电器,奢侈品及盗版光盘。

国土安全调查局特别行动署署长Angel Melendez说:「只要是能生产出来的东西,全能造出假的来。」

CBP的官员表示,假货的流入让美国蒙受2,0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联邦政府会和打击犯罪部门合作进行法律制裁。

年末是民众瞄准消费的购物季,官员提醒,购买假货是损害国家利益,滋养罪恶,望民众加倍注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H-1B工作签证计划可能面临改革

    下一篇: 碳酸饮料需求创30年最低 美国饮料制造商开始寻求天然饮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