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感恩节比梅西百货大游行更有趣的是⋯⋯简直男女老少通吃
2016-11-15


感恩节的这一天,在美国的传统是与家人团聚吃火鸡,逛街,享受全家在一起的节日。但对于很多在外的莘莘学子或工作无法抽身回家的人儿,可能会觉得在纽约空虚寂寞觉得冷。

但别难过,毕竟这本来也不是我们华人的传统,就把这个难得的假期当作是放假,安排些好玩的,享受美国温馨的佳节味!你会发现,平日给人冷冰冰繁忙的纽约,这几天格外的有人情味!

Macy's Thanksgiving Parade Balloon Inflation
每当在感恩节前夕,在纽约比Macy's游行更有看头的就是前一天帮游行的大型卡通人物气球充气的仪式。看着一颗颗大汽球占据着纽约自然博物馆附近的街道,等待充气飞上天也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奇观。虽然只是帮气球们充气,人气却不比Macy's游行还差喔。因为当他们飞上去的那刻,真的会突然童心涌上,幸福感爆满喔。

Macy'sThanksgiving Day Parade
Central Park West,New York,NY,USA

由百货大头Macy's所举办的感恩节游行已经是纽约90年的传统了。第90届Macy’s感恩节的游行,你将会看到像Hello Kitty,Sponge Bob,今年很红的Pikachu,Angry Bird等多个巨大的卡通人物气球在空中漂游,不只巨大气球吸睛,Macy's也请到了多个歌手及乐团在游行中做演出。现场还起到队形整齐的乐队及舞团为游行增添更多的活力。游行会从77TH Street&Central Park West 9:00 AM开始,游行将会一直到达Macy’s Herald Square,总距离约2.5 Miles。

活动时间:11/24/2016

Bryant Park Winter Village
在Bryant Park的滑雪场是曼哈顿数一数二,地理位置好,入场又免费的溜冰场。附近贩卖很多小吃热饮,使得这里成为逛街人潮,上班的人补充元气的地方。特别在感恩节,饱餐一顿后来溜冰消化非常适合家庭,情侣。这里的人潮会比在Rockefeller Center的人潮少。对于较小十岁以下,刚接触溜冰的小朋友,这里还有提供租借北极熊和企鹅的辅助器帮助他们探索溜冰。

开放日期:10/29/2016-3/5/2017

营业时间:8am–10pm

Prospect Park Track Club Turkey Trot
Prospect Park-Brooklyn,NY 11225,USA

每年的这个时候在感恩节前夕,这个布鲁克林最热门的比赛,跑五英里开启假日肥胖季节。今年时间在11/24/2016早上九点就早早开始,保证不会耽误到感恩节,让你准时吃到感恩大餐。现场也欢迎只想健走的参赛者,赢得比赛的人将得到最著名的佳节派holiday pie。

活动时间:11/24/2016 9am

Times Square for Broadway Shows
趁着这个小假期来看场百老汇演出,除了培养些文青范儿也还可以顺便在这个光鲜耀眼的Times Square停留一下,做一些感恩节购物。

感恩节大餐推荐
对于平日疲惫不堪的你来说,做一大桌丰盛的感恩节大餐是不是太花心力鸭梨大?纽约的这几家餐厅早就听到你的心声,特别提供客饭套餐活动,不用自己动手做也可以品尝到正宗传统的的火鸡大餐!但是大家要提早预约喔,因为这些特别的大餐位子都是有限的。

Cookshop
156 10th Ave,New York,NY 10011,USA

Cookshop这个适合各种场合的餐厅,当然不会漏掉感恩节大餐!这里的气氛非常的有佳节的味道,不会太过豪华,担心家人间讲话不自在,小孩大哭爸妈尴尬。除了气氛好,这里的食物更是不会让你漏气。不论是只吃素,喜欢吃肉或喜欢吃甜点的家人,这里都一应俱全,迎合每个人的口味。每人3道菜约$65

Root&Bone
200 E3rd St,New York,NY 10009,USA

Friendsgiving听起来也不错吧,几个朋友一起过感恩节,在冷冷的纽约,格外的温馨。来Root&Bone包准朋友们满意,这里光精巧的装潢就足一在第一眼收买的心。这里吃的是美国南方菜,主打它们的一篮炸鸡,可以在感恩节这天代替火鸡。起司waffle饼也是这里的特色,这些南方菜在感恩节冷冷的天吃,别有一股温暖的感觉。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或将稳坐川普内阁国务卿

下一篇: 美俄克拉何马城机场传枪声 西南航空员工被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