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探险旅游去处多
2018-05-18

【看中国讯】有些假期是休息,而有些假期是一种探险。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探险的假期,以下是几个小建议。透过新的体验是探索一个新地方最好的方法之一。

下山自行车:即使你从来都没有骑自行车离开过城市地区,你也至少可以参加初学者有向导的自行车课程。在西维吉尼亚州的雪鞋山(Snowshoe Mountain),就有下山自行车道,还有课程和设备租赁。这里在冬季是滑雪胜地,从纪念日(Memorial Day)以后就开放夏季活动,包括山地骑车,极适合初学者,也适合山地自行车老手。

骑马瑜伽:最近网上有不少人晒自己和宠物一起做瑜伽的照片,那在马背上做瑜伽是不是更酷?你可以到维吉尼亚州米德堡(Middleburg)的Salamander度假中心体验骑马瑜伽。度假中心还提供护卫保证你的安全。

牧场骑马:如果你喜欢骑马,维州的Dude Ranch马场就是不错的去处。不要担心你的骑马技术不好,很多马都受过很好的训练,如果你住上一个星期,可以非常熟练,而且学到不少马术。

站立划船(Stand-up paddle boarding):站立划船可以锻炼平衡,这附近最好的练习地点就是纽约州的Keuka湖,湖面非常平静。如果秋天去,还可以欣赏到多彩的树叶。你可以参加课程,租用设备,尽情享受户外活动。

冲浪:冲浪也是站立的,是对平衡力的挑战。欧洲北爱尔兰的Donegal地区是最大的冲浪地区之一,是冲浪者的天堂,那里有学习冲浪的课程,尽管你会摔很多次,但是一般人也可以站起来几次,非常好玩有趣。那里水很凉,需要穿保暖游泳衣(Wet Suit)。

激流皮筏:激流皮筏会让你心跳加速,还可以欣赏附近美景。喜欢挑战水流湍急的人,可以去西弗吉尼亚玩,如果你喜欢平静的水域,新墨西哥州的Rio Chama是一个好去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2018年度音乐会

    下一篇: 工人不足今年螃蟹价格或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