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岛夏季旅游小贴士

火岛夏季旅游小贴士

2016-06-05

火岛之美在于自然,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位于长岛南岸,濒临大西洋,火岛为世世代代的纽约人提供了享受海洋、沙滩的便利。除了特殊情况,岛上不允许机动车通行,这让火岛成了现代的世外桃源。

忙碌的纽约人选择到火岛度过一个轻松的周末,不啻为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的良方。夏季已经到来,当您乘坐火岛轮渡登上火岛之后,可以选择以下一些休闲项目。

航行

火岛拥有100英里的海岸线,驾驶游艇或者帆船沿着火岛海岸线航行是岛上最典型的休闲方式。这里的游艇俱乐部非常多。比较大的包括Point O'Woods,Saltaire,Summer Club以及Dunewood。其中,Point O'Woods和Saltaire两家还会定期举行赛舟会,比试谁是火岛航海的权威。

对于航海的初学者来说, Appalachian Mountain和Fire Island Cabin两家俱乐部则是起步的好选择。

网球

如果说沙滩给人带来的是松弛,网球则让人找回运动的乐趣。在火岛,几乎每一家乡村俱乐部都提供打网球的场地和服务。由于网球是当地人一个热衷的运动项目,您需要做的是尽早预约网球场地。

捕蛤

火岛盛产蛤,捕蛤已经是火岛人生活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到火岛游玩的游客来说,通常会使用渔网在船上捕捞。而对于当地人来说,走到海边,用脚和脚趾就能找到藏在沙滩上的蛤。如果想获得真正的捕蛤带来的乐趣,您也不妨学习一下火岛人,用脚寻找蛤的存在。当您感觉触及蛤的硬壳之后,也许就找到了下一顿美餐的食材。

冲浪

火岛是美国东北部最好的冲浪地之一。一年四季都可以让冲浪者体验不同季节冲浪的不同乐趣。每年夏季,海水的温度大约为60-70华氏度,冲浪的人相对较多。 8-9月,在飓风季到来前夕,天气晴好,海水的温度还算温暖,这是冲浪高手在火岛冲浪的最佳时间。对于能够忍受寒冷的冲浪者来说,冬季在火岛冲浪依然能够找到乐趣。不过在这个时候冲浪,需要配备手套、靴子和头巾来应对寒风。到了春季,气温变化较大,此时冲浪,基本上可以算是为夏季到来做热身,并清洗冲浪板等冲浪设备。

垂钓

在火岛钓鱼并不需要政府的许可,任何人都能在这里享受钓鱼的乐趣。在火岛通常有两种钓鱼的方式。一种是站在岸边,将鱼线抛入海中垂钓。另一种,则是驾上小船到海中垂钓。这些小船可以在海边租到。到海中垂钓的乐趣是可能遇到很多的鱼种,如果运气好,还能够钓上金枪鱼、鲨鱼以及枪鱼。

观鸟

火岛是纽约大都会地区最好的观鸟地之一。这里栖息著超过300种鸟类。一年四季都能看到各种鸟类的活动。火岛还是候鸟最理想的中转站之一。

海岛森林

火岛东部有一片海岛森林,它是美国东北部海岸线为数不多的海岛森林之一。面积约40多英亩。它是登山爱好者、生态学家以及鸟类爱好者必去的地方。森林的树种非常丰富,包括冬青树、月桂树、蓝莓书、檫树等。有的树木树龄超过200年。由于这片海岛森林低于海平面,因此也被称为「沉默森林」。每年夏季在森林有专门的导游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