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公园开放在即!必备小贴士提前预热

黄石公园开放在即!必备小贴士提前预热

2016-03-02
早在1872年成立的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简称黄石公园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黄石公园集山川、峡谷、河流及野生动物为一体的大自然的神奇乐园!很多游客到了黄石公园不禁感叹简直就是鬼斧神工!2016年去黄石公园旅游还是先看看攻略贴士吧!



2016年美国黄石公园的开放时间各个门有所不同,最早开放的便是黄石西门时间为4月18日;东门和南门依次在5月2日、5月9日开放;北门和东北门一般则全年开放。想要在第一时间欣赏黄石刚刚睡醒的姿态的游客可以根据开放时间选择前去。



去黄石公园旅游首选盐湖城机场,其次也可以选择位于西门外黄石镇的黄石机场,也是距离黄石最近的机场。黄石内部的道路很简单,主要公路是一条长约130公里左右的环形,这条环形路上共有5个出口,平均每25公里左右一个,分别伸出5条通往5个公园大门的线路。从上空俯瞰,整个黄石公园的道路系统就像老式黑白花足球表面上的一块,成网状。而黄石的主要景观都存在于这张网的结点上。



黄石公园的门票和大提顿公园是连着的,7天内可以重复进出不受限制。每人每辆车25美元,如果计划去多个国家公园,可以考虑购买美国年票80美金比较划算。

除此之外,2016年去黄石公园旅游必须注意一些小贴士:

1、电源 美标插座上是一个圆孔,下面两个竖孔。需要买转换插头,建议先在国内的超市和淘宝里买好带去。电压是110~220V。

2 、吸烟 在美国是不允许在"有屋檐"的房子里抽烟的,包括在酒店住宿时,除非你特别挑选吸烟房。露天情况下基本是可以的,在园内,住宿地点是禁止吸烟的。



3 、通讯 建议租个wifi设备比较好,在山里电话卡信号几乎是没有的。需要注意的是,黄石公园内手机是没有信号的,网络几乎也是没有的,除了极少数的咖啡馆。能够通讯的就是黄石里面的收费电话,很贵。所以建议还是租个wifi设备比较靠谱哦~

4、语言 黄石公园内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园内的工作人员也有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志愿者,所以在园内通用的还是英语。如果是跟团游玩的话,完全不必要担心语言问题;而如果是自驾游,那么基本的英文行车标识一定要认识,一些园内的警示标志也要清楚,需要一定的英语水平。



5、小费 在美国一般都是要付小费的,酒吧一般15%,每要一次酒至少要1美金,饭店行李搬运一般是3到5美金,代客停车2美金,午餐15%,晚餐大概15%到20%,付多少小费是要在消费小票上面写出来的,刷卡的话可以一起付,现金的话要另给,如果没有服务生,需要自己去取的小店,一般都是在台上放一个大罐子,上面写着"tips"是自愿给的,要是吃自助餐的话,小费多少就可以自己决定了。

6 、安全公园内虽然是野外环境,但大部分情况下还是很安全的。拍摄野生动物的时候一定要抑制内心的冲动,和动物保持安全距离,不要打扰野生动物的正常活动,也不要给自己带来危险。

如果选择在四月刚刚开放时间前去黄石公园可能还会感到寒冷,因此需要携带外套前去。最后再次提醒大家注意野生动物,去年接连发生多起野生动物攻击游客事件。切莫大意,无论是观看还是拍照尽量保持足够的距离。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