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和马州基础设施比较
2017-12-02

【看中国讯】根据24/7 Wall Street 网站编制的全国各地的基础设施条件 和支出的分析结果,马里兰州道路条件最差,全国排名第九位,而维吉尼亚州在建设和维护公路方面的花费排在全国前五位。马里兰州约有16.8%的道路被列为条件恶劣 - 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约11%。维吉尼亚州只有不到9%
的道路属于条件恶劣。

这两个州在桥梁结构性缺陷方面都排名在中间位置。马里兰州约有5.8%、维吉尼亚州约6.7%的桥梁被列为有结构缺陷。只要检查员认为桥梁的至少一个部件需要维修,就是结构性缺陷。在全国范围内,大约9%的桥梁被归类为结构缺陷。

分析发现,马里兰州高危险水坝比维吉尼亚州多,马州有22.8%的水坝属于高危险,而维州只有16%。高危险水坝如果失控,可能会导致人员死亡。在全国范围内,大约有17%的水坝属于高度危险类。

根据分析,维吉尼亚在高速公路支出方面排名全国前五位,而马里兰州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道路和桥梁的数据来自联邦公路管理局。有关水坝的信息是由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和州水坝官员协会提供的。

美国道路与交通建设者协会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根据联邦数据,大华府地区有八座桥梁(其中三座由联邦政府拥有和维护)在结构上有缺陷。其中由联邦所有的阿灵顿纪念大桥(Arlington Memorial Bridge)正在展开修复项目,总耗资将为2.5亿美元,该项目是国家公园服务管理的历史上最大的项目之一。

根据24/7 Wall Street网站数据,总体而言,修复全国道路,桥梁和大坝 的预计总费用将超过2.4兆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银泉市推广无车架自行车共享

    下一篇: 房屋过冬六项准备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