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互爱传真情”关爱社区演唱会
2017-11-30

(中華總商會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12月2日(周六)下午1:30至3:30,中华总商会及青商会与亚太互助会将在中华公所大礼堂共同举办“2017『互助互爱传真情』关爱社区演唱会”。届时,一群有爱心与善心的歌手,将以他们独特的声线传达出对社区的关爱。当天,还有茶点提供。

亚太互助会希望在假期季节借由此活动的机会,联合服务华人社区多年的非营利机构——中华总商会及青商部,为社区献上一场温馨动听的演唱会,推动社区的和谐文化艺术,发扬为社区服务的精神。

演唱嘉宾包括:田丽美,她以甜美的歌声在纽约业余歌坛已享有“台语歌后”的盛名,最近多年以爱心为社区的长者歌唱,专业精神演唱的国语、粤语时代歌曲,受到歌迷们的欣赏;以及前AM1480著名主持人、拥有圆厚而又有磁性声线的李溢熙,将会演绎经典广东歌曲;还有女高音歌唱家黄家旋,则会给各位展示淳朴的民族风情;上海音乐学院实力派孟丽莎,会让大家领略到她曼妙动听的表演与歌喉;纽约麦王争霸赛最佳魅力奖的主黎淖汶,也继续为观众展现他一贯热情似火的台风;广东魅力歌手黄海森,同样为大家倾情演唱流行粤语歌曲。

亚太互助会是以服务亚裔社区长者与青年为首要目标的非盈利机构,首个推出的项目是与思亲墓园管理公司一起合作,并得到纽约中华总商会的全力支持,为社区长者们提供百年后环境优雅管理完善的安身之地。

喜欢听歌的朋友们可到中华总商会(纽约包厘街33号C202室)、亚太互助会办公室(纽约包厘街33号C204室)或万有护理公司(纽约包厘街15号一楼),领取免费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亚太互助会服务电话为212-796-7199(Sonny)或929-423-0520(Wendy)。中华公所地址:纽约勿街62号。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主计长吁改进公交速度等问题

    下一篇: 在纽约参观英国唐顿庄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