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致辞 奥巴马吁关爱他人
2015-12-31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圣诞致辞。白宫官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12月25日在白宫发表圣诞贺词,祝愿美国人圣诞和节日快乐,赞美这个节日所表达的价值观,呼吁美国人以仁爱对待和帮助他人。也感谢保卫美国人民安全的军人和他们的家属。


贺词说:“今天,像全美及全球数百万基督徒一样,我们的家庭也在庆祝基督的生日和他在生命中实践的价值观:以爱和同情心对待他人。关爱生活在社会边缘的人群:那些病人和饥饿的人、穷人和受到迫害的人、在避难所生的人、需要帮助的陌生人,哪怕一个简单的善举也会令他人受益。”


奥巴马说:“这些精神是凝聚我们的力量——不仅凝聚著基督徒,还有所有持不同信仰的美国人。这就是这个节日的意义,它让我们聚在一起,作为一个美国大家庭,庆祝我们所坚守的价值和因此受到的护佑。”

奥巴马说:祝各位圣诞快乐!愿上帝保佑我们的军人和他们的家庭,愿上帝保佑你们所有人,来年平安和喜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富裕病”少年潜逃墨西哥被捕

    下一篇: 超低油价 美外交的祕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