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纪念碑运动场拟提高收费
2017-11-30

【看中国讯】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希望永久禁止在华盛顿纪念碑附近的运动和休闲活动,并对国家广场和罗克里克公园(Rock Creek Park) 28个运动 场按小时收费。

公园服务发言人利特斯特(Mike Litterst)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今年早些时候,纪念碑场地已经关闭,用于草坪恢复项目,并将在2018年项目完成后保持关闭状态以保护新长的草坪。

利特斯特说:“我们一直在努力最大限度地提高在非纪念/纪念碑区的运动场地空间。”同时公园管理局希望增加在28个场地上打垒球,踢球,足球,橄榄球和排球的成本。

国家广场有24个场地,罗克里克公园有4个场地。目前,只是收取行政管理费用,一些场地每个季节只需7美元。建议的费用为两小时70美元:每小时30美元,另加10美元管理费。许可证处理机构将从华盛顿公园娱乐部门转移到拥有土地的国家公园服务处。利特斯特说,目前只是提议,公众意见征询期可能会在下周开始。

华盛顿纪念碑在2019年前都处于关闭,以进行电梯现代化整修,同时建立一个新的安检中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在纽约参观英国唐顿庄园

    下一篇: 马州银泉市推广无车架自行车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