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银泉市推广无车架自行车共享
2017-12-02

【看中国讯】几周前,240辆青绿色的自行车出现在马里兰州的银泉市。根据蒙哥马利郡运输部的说法,这些由LimeBike公司管理的自行车,让蒙哥马利郡成为全国第一个拥有无车架自行车共享系统的行政区。LimeBike和Mobike公司的自行车已经在华盛顿市里启用,无车架自行车共享在全国各个城市迅速扩大。

“我们增强了自行车的基础设施,并被公认为是一个非常适合骑车的社区,”蒙哥马利郡交通部门的通信经理鲍尔令(Esther Bowring)说,“作为 协议的一部份,我们在银泉市开发了一个示范区,可以放置自行车。”

LimeBike公司和Capital Bikeshare一起,在蒙哥马利郡有70个自行车停放 站,也在华盛顿市区里和北维吉尼亚州有自行车。但是不同的是,LimeBike公司无车架自行车共享没有固定停放车架,自行车停放在公共区域,用户通过自行车共享应用程序,解锁自行车和付费。LimeBike公司副总裁萨维(Andrew Savage)说:“我们最终希望能建立区域系统,让人们可以跨越社区 边界租车骑车,满足他们的移动需求。”LimeBike自从在华盛顿市内有无车架自行车共享以来,已经被租赁了19,000多次。

蒙哥马利郡已经与另外两个无车架的自行车公司Mobike和Ofo达成协议,在该郡提供自行车租赁。三家无车架自行车共享公司都将参加为期六个月的试验期,并可以延长。Ofo的自行车目前可以在银泉市租赁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盛顿纪念碑运动场拟提高收费

    下一篇: 维州和马州基础设施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