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传数百年的起死回生泉
2016-01-24
世界上有很多关于神泉圣水的传说这些泉水具有不可思议的治疗效能,让相信的病人奇蹟般的得到治愈甚至能够起死回生几百年来一直带给人类生的希望。

美国南卡州的“神的治疗温泉”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布莱克维尔附近密林中,有一处“神的治疗温泉”(God's Acre Healing Springs),每天都有很多人带着水桶或瓶罐来接载泉水,希望可以治愈病痛。

据美联社报导,1781年,印第安人用神泉的泉水救活了4个奄奄一息的英国士兵,自此,无数的人涌向这里汲取泉水,希望神籍著泉水护佑自己。

后来,当地人用玉米从印第安人手中买下“神的治疗温泉”,并在附近建筑了一座教堂。1944年,L.P. Boylston把神泉敬献给神。

近代,当地政府建造了10多个室外水龙头,泉水至今仍不断流淌。即使在科学发达的今天, 汲取泉水的人依然络绎不绝。

在附近长大的沃尔特‧托宾(Walter Tobin)表示,他父亲喝了很多神泉水,一直健康的活到90岁。

安娜贝拉‧盖里克(Annabelle Galik)在2年半前罹患肺癌,只有4个月的生命。她便开始饮用神泉水,同时接受其他癌症自然疗法。

安娜贝拉的丈夫史蒂夫每两周就会开车100英里,带着至少九个巨桶,来到神泉汲取泉水。2年半过去了,她依然活着。

法国“圣母泉”的传说

法国一个叫劳狄斯的小镇,有一眼泉水,也是传说中具备神奇的治病功能的“圣泉”,吸引著成千上万的人。

传说在1858年的一天,一个名叫玛莉‧索毕拉斯的女孩正在岩洞内玩耍,忽然,圣母玛利亚轻轻来到她跟前,告诉她洞后有一眼清澈的泉水,能治百病。

100多年过去了,前来圣泉求医的人们与日俱增。据统计,每年约有430万人前往劳狄斯镇,其中大多数是病入膏肓、已被现代医学宣判“死刑”的病人。

一位意大利青年维托利奥密查利,患了一种罕见的癌症,癌细胞已经侵蚀了他左髋骨部位的骨头和肌肉,医生宣告无药可医,生命最多只有一年。

1963年5月26日,他在母亲陪同下来到劳狄斯镇浸泡泉水。

从圣泉返回后不久,密查利的身体开始好转。1964年2月18日,医生们为密查利除去左腿上的石膏,并进行X光透视,令医生不敢相信的是:密查利完全损坏了的骨盆组织和骨头竟然重新再生了。到4月份,他已能行动自如,就业上班了。

据报导,100多年来,劳狄斯镇的圣泉创造了许多医疗奇蹟,其中经严格审定的就达64例。

法国阿尔勒镇神奇“圣水”

阿尔勒镇上的教堂里,有一口白色大理石石棺,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石棺内常年盛满源源不绝的“圣水”,像劳狄斯镇的泉一样,这些“圣水”也有医治百病的疗效。

相传,西元960年,有一位修士从罗马带来了两位皈依基督教的波斯亲王圣阿东和圣塞南的圣物,将它们放入这口石棺中。此后,石棺里开始有清洌的水汨汨流出,能治百病。

据专家考证,这口总容量不足3升的石棺,每年却能流淌出500-600升水来,即使在荒芜的旱灾之年,石棺仍一如既往地为当地居民提供澄清的“圣水”!当地居民万分珍惜它,视为“圣泉”,不到万不得已从不使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快来看!泰山惊现天然冰柱奇观!

    下一篇: 刚出来的一组照片,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