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355通快车十月免费
2017-10-06

(蒙郡交通部)


【看中国讯】居住在蒙特马利郡的居民最近可能注意到了355号公路沿途多了许多新的公车候车亭。从今年10月2日开始,蒙哥马利郡将开通355号公路沿线快车线路101号线路,又称RIDE OnExtRa。这条线路在森林湖转运中心(LAKEFOREST TRANSIT CENTER)和医疗中心地铁站(MEDICAL CENTER METRO STATION)之间运行,途径12个车站。比起沿途的80个车站,这个公车线路更加快捷。

线路经过的站点包括:Lakeforest Transit Center, Summit Ave., Westland Dr., Shady Grove Metro, Montgomery College, Rockville Metro, Edmonston Dr., Halpine Rd., Marinelli Rd., Security Ln., Tuckerman Ln., 和Medical Center Metro。

这条线路只在交通路况尖峰期运行,也就是周一到周五早上尖峰时段(5:30到9:30)和傍晚尖峰时段(3:30到7:30)之间运行,每隔10分钟一班车。这条路线将启用崭新的公车,底盘低,车上有无线网路,USB充电接口,以及站名信息显示,车座也更加柔软。

10月份这条线路将免费乘坐,之后乘车票价和其他公车相当,车上可以收取SmarTrip卡,月票和现金。但是不能给SMARTRIP卡充值,所以上车前您需要确保卡上有足够的资金。那这条线路为什么叫做101路呢?因为这条路线覆盖了46号线路和55号线路的主要部份,46 + 55 = 10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路段全国最堵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