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A糖尿病预防项目实惠有效
2017-10-06

【看中国讯】您是否被诊断为糖尿病前期,并希望有所改变?YMCA将于2017年秋季、冬季在银泉镇(Silver Spring)、贝塞斯达(Bethesda)和华盛顿特区推出新的糖尿病预防课程。这项课程注重实践效果,帮助参与者改变生活方式,并且经济实惠。

这项糖尿病预防课程将于10月16日(星期一)晚上7:30 到8:30在YMCA银泉镇中心,10月18日(星期三)晚上6:30到7:30在贝塞斯达的YMCA Arylawn中心开始;华盛顿市内的课程将在十一月份推出。

YMCA有多位经过认证的教练,他们将帮助患有糖尿病前期的参与者改变生活方式,变得更健康。这项糖尿病预防计划将帮助超重的成年人(18岁及以上)降低患有2型糖尿病风险,改善其整体健康。该计划为参与者提供支持,共同实现减重7%的目标,并保持每周150分钟的中度(相当于轻快步行)体力活动,减少其发展糖尿病的风险。该项目上课时间为期一年,总共上课25次(第1~ 16课每周一次,第17~19课每两周举行一次,第20~ 25课每月一次)。

YMCA的糖尿病预防计划是由美国卫生研究院(NIH)糖尿病预防计划的试验结果为基础的项目,经济实惠而且效果好。根据临床研究,生活方式改变导致适度的体重减轻(5%至7%)可以使60岁以上成年人的2型糖尿病新病例数减少58%﹔而活动增加(每周最多150分钟)可以将比例降低71%。

在参加项目的人中,94%的人表示,他们的进食量减少了;88%的人说,他们的活动量增加了;83%的人说,他们提高了自信,84%的人表示,有更多的精力,91%的人说他们整体健康状况好转;81%的参与者都坚持完成了全部课程。

如果您有兴趣并需要更多信息,请联系社区健康协会主管Heather Wilson,heather.wilson@ymcadc.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北美赛区揭牌

    下一篇: 维州路段全国最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