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华策会“家庭同乐日”
2017-09-28
【看中国纽约讯】9月30日(周六) 上午10时到下午3时,曼哈顿的华策会(CPC)将在纽约市公立第130小学举办一年一度的“家庭同乐日”活动,届时将有互动游戏和各类教育资讯,让每个家庭共度美好时光,共享天伦之乐。希望广大民众携全家前往参加,了解相关的保健和社区服务资讯。

华策会社区服务部,主要是为低收入居民和非英语居民提供全面相关的福利服务,包括:亚裔托儿咨询转介、亚裔家庭服务、爱滋病服务、多元化社会服务、特殊需要服务等等。服务部中经验丰富的双语辅导员及工作人员,经常采取适合不同文化背景的方式为个人或家庭提供服务。

纽约市公立第130小学地址:143 Baxter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电话:212-431-7800转213;邮箱:gmui@cpc-nyc.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司机嗜睡是导致列车事故的主因

    下一篇: 9/30美满家园及健康人生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