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园的浣熊感染了瘟疫
2018-07-28

【看中国综合报导】6月,在中央公园发现了二十多只浣熊死亡或正在死亡,纽约市卫生局官员正试图确定原因。

卫生局官员说,测试显示至少有两只浣熊患有犬瘟热病毒,但迄今为止,没有一只浣熊检测出狂犬病病毒阳性。

纽约市市卫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测试结果未发现任何人类健康风险。”卫生部官员说,瘟热病毒会影响狗、浣熊、臭鼬和其他野生动物。宠物主人不应该担心,只要他们的狗最近接种了疫苗。

患有瘟热的浣熊经常出现昏昏欲睡,可能会迷失方向,并且可能具有攻击性。

据纽约市公园管理局称,中央公园有非常多的浣熊,没有确切的数字估计。近年来,浣熊在公园游客周围变得更加舒适,他们经常喂养他们,这让野生动物专家惊愕不已。

公园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重要的是,这不会对人造成威胁,因为病毒不能从动物转移到人类。”

两年前,该市开展了提高公众意识的活动,提醒纽约人保持与野生动物的距离。

自6月24日以来,中央公园内共发现了26只浣熊。公园部门的官员说,其中13只浣熊检测出狂犬病阴性。他们正在等待另外9只浣熊的测试结果,第10个浣熊尚待测试。有3个浣熊情况恶化,无法进行测试。

浣熊多数是在东93街和莱诺克斯大道之间的公园的北部地区被发现的。任何遇到生病或受伤浣熊的人都应拨打311并向该市的公园巡游者寻求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阳光心理安康中心“免费亲子讲座”

    下一篇: 维州免税日即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