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免税日即到来
2018-07-30

【看中国讯】“免税”对于许多正在忙于给孩子准备返校物品的家长来说,真是很重要。请大家准备好,维吉尼亚州的免税日即将到来。

维吉尼亚州为期三天的销售税假期,从8月3日星期五开始,持续到8月5日星期日。

维吉尼亚州的免税物品包括学校用品,服装和鞋类;应急准备产品如发电机等;以及节能省水的产品。

具体内容包括:
学习用品,如书包,笔记本,蜡笔,午餐盒等,不能超过20美元。大多数服装和鞋类物品,不能超过100美元。飓风和其他应急准备产品,如可携式发电机(1,000美元或更少);气动链锯(350美元或更少);电池,防水布,胶带,烟雾探测器和灭火器。EnergyStar 和 WaterSense 节能省水产品,如空调,吊扇,洗衣机,洗碗机,冰箱,马桶和淋浴喷头。费用不能超过2,500美元,必须购买供个人使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央公园的浣熊感染了瘟疫

    下一篇: 嘉年华会大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