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6月失业率上升
2018-08-24
【看中国讯】劳工部最近公布了6月分各大都会区的失业率数据,其中显示华盛顿地区和巴尔的摩地区的失业率都有所上升。
6月分华盛顿地区的失业率为3.7%,高于5月分的3.2%,但低于2017年6月3.9%的失业率。巴尔的摩地区6月分的失业率为4.6%,高于5月分的4.0%,高于巴尔的摩一年前4.5%的失业率。

6月分华盛顿地区的人民劳动力总数为346万4千,比去年同期增加4万7500,年就业增长率为1.4%。

在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中,明尼阿波利斯的失业率最低,6月分为2.8%。克利夫兰最高,为6.1%。在所有大都会区中,爱荷华州艾姆斯(Ames)的失业率6月分最低,为2.0%。亚利桑那州尤马市(Yuma)的失业率最高,为19.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募捐 学习用品

    下一篇: 华府家庭 拖帐比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