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8-31
华府诗友社九月诗词讲座通知
       
华府诗友社定于九月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时至四时,假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行诗词讲座,邀请本社前社长周涓女士主讲《秋瑾诗词赏析》。欢迎爱好诗词的朋友,参加讨论。

时间:9/9/2018(星期日)下午2:00- 4:00
地点: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9 Wind River Lane, Gaithersburg, MD  20878, Tel: 301-869-8585
联系人:黄志坚vcwong@gmail.com, 571-332-8178;叶佩琪peggydieptran@gmail.com, 301-236-6848

2018 秋季社区健康资源日-血液检查信息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地址:9366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 20877)将于9月15日,星期六下午2时至5时,举办年度“社区健康资源日”活动。活动包括讲座,医疗检查项目和社区医疗,心理健康服务的信息展览。活动向社区开放,免费参加。

医疗服务主要的对象是没有医疗保险,或者虽然有保险,但因各种原因,在过去一年没有进行体检的人士。8月1日开始,开放登记验血服务。

参加验血服务需预先登记。登记表格可以上泛亚义务门诊网站(www.pavhc-dc.org)下载,或者在星期一到星期五之间,到泛亚门诊领取,泛亚地址: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05, Gaithersburg, MD20877。登记后,参加者可以凭验血单,到LabCorp的服务点抽血;也可以在 9月4、 6、7、13日,早上8点30分到11点30分,直接到泛亚门诊接受抽血。 (抽血前需禁食8小时)

验血结果将于9月15日下午2时至4时在中心总部分发,并在现场由华裔医师协会医生根据验血结果提供咨询。这项筛检限制名额100人,额满为止。

详情请参阅泛亚门诊网址www.pavhc-dc.org或致电240-393-595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9月1日“2018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

    下一篇: 全国痲疹病患数量大幅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