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9月艺术活动大全
2018-08-30

【看中国讯】今年9月,马州盖瑟斯堡市《草地艺术》项目(Arts on the Green)将举办几场表演:

Hamiltunes: An American Sing-Along》,与华盛顿艺术机构DC Metro Theatre Arts合作,9月7日晚7点在Arts Barn。 您可以穿著戏剧服装,加入到其他喧闹的革命者之中,包括名人嘉宾市长阿士曼(Jud Ashman)。这个卡拉OK风格的歌曲盛会, 包括了百老汇热门歌剧汉密尔顿的音乐。

Grease 40th Anniversary ,9月8日在Arts Barn。 家庭娱乐派对是下午2点,电影放映时间是下午3点。电影与啤酒派对是下午6点,电影放映时间为晚上7:30。派对重现1958年的夏天,庆祝热播电影Grease发布40周年。装扮成您最喜欢的角色,展示您摆手舞(Hand jive)的技能,还有机会赢得奖品,您可以随著电影一起唱歌。

《Kindertransport》,与Sandy Spring 剧团合作,9月15日 - 23日在Arts Barn。2018年是《Kindertransport》上演80周年。该剧讲述了一名年轻女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对来自纳粹德国的1万名犹太儿童难民的救援工作。9月16日演出之后,将有与幸存者进行特别对话的活动。

大提琴、魔术师与Tanya Anisimova,9月14日晚上7点在Kentlands Mansion Garden举行The Wine Harvest日落葡萄酒品尝会,晚上8点在Arts Barn 举行音乐会后有SPAGnVOLA提供的巧克力品尝会。您可以欣赏著名的乐曲、原创作品和Kodaly的Sonata Opus 8,体验大提琴的神奇之处。肯特兰市的音乐家Tanya Anisimova 也会根据观众即兴创作乐曲。

“探索混合媒体 (Exploring Mixed Media)”展览,9月14日到 11月19日在Arts Barn。 9月7日至11月4日在Kentlands Mansion。 展出的作品包含一些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结合各种艺术和材料的作品。

儿童玻璃熔合工作室探险9月15日下午1:30 - 3:30在Arts Barn。 给儿童探索熔合玻璃艺术的机会。

花园聚会9月17日下午4:30-6:00,在Kentlands Mansion。 可以了解园艺,并带一个自己种植的迷你药草园回家。

艺术之夜:Amedeo Modigliani绘画活动,9月21日晚7点在Arts Barn。专业艺术家马普斯(Bill Mapes)将讲述其灵感来自于现代肖像风格而闻名的艺术家Amedeo Modigliani的绘画作品。在马普斯介绍这位非传统艺术家的时候,可以享用葡萄酒或啤酒,然后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艺术才能创作自己的作品。

秋叶家庭工作坊,9月23日下午1:30在Arts Barn。全家一起参加创作秋天的艺术和手工艺品的活动。

曼哈顿短片电影节,9月28日和30日晚上7:30 在Arts Barn。10万名电影爱好者在全球300多家电影院中观看电影短片并投票。获奖者有资格获得奥斯卡提名。

Danny Rouhier,单口相声,9月29日晚上8点在Arts Barn。 这位喜剧演员曾在百老汇的Caroline's和The DC Improv演出过。

Arts Barn位于肯特广场路311号(311 Kent Square Road),肯特兰大厦(Kentlands Mansion)位于肯特广场320号(320 Kent Square Road),是盖瑟斯堡市表演和视觉艺术之家。观众在两个场地都可以欣赏各种高质量的戏剧,音乐和艺术节目。

您可以在线购买门票,注册课程和研讨会或联系Arts Barn。Arts Barn的电话是301-258-6394, 邮件是 artsbarn@gaithersburgmd.gov。肯特兰大厦的电话是301-258-6425。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ArtsontheGreen的脸书,推特或Instagram帐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53_ 简介房产税

    下一篇: 9月1日“2018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