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城烹饪课开班
2018-03-18

【看中国讯】无论您是新入厨房还是想与孩子分享烹饪的乐趣,位于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的凯西社区中心邀请您来烹饪工作坊来学习烹饪艺术。中心位于南弗雷德里克大道810号(810 S Frederick Ave, Gaithersburg, MD 20877),靠近355号公路和Shady Grove路。电话:301-258-6366, 电子邮件: caseycomm@gaithersburgmd.gov

课程有:
烹饪基础知识:如果你是厨房新手,这门课将教你开始学习基础知识,介绍烹饪乐趣。三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下午1时至2时,适合16岁以上。居民10美元/非居民15美元。


亲子烹饪课:与学龄前儿童一起享受烹饪的乐趣,而不必担心清理垃圾。这个动手课程让您和孩子在厨房里一起制作一些简单的食谱。4月24日星期二上午11点30分 - 下午12点15分, 适合3至5岁与父母共同参与,每人5美元。

新婚夫妇烹饪课:您是新婚或者是很快要结婚?本课程让您享受一起烹饪的经历,用美食开启和谐的生活。5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11时,每位居民夫妇25美元/非居民夫妇30美元。

课程注册网站是https://apm.activecommunities.com/gaithersburgmd/Activity_Search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樱花节加游行华府地铁将迎接承载高峰

    下一篇: 495马里兰州路段下周起夜间施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