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学年延长一天
2018-02-26

【看中国讯】由于上周冰雪天气学校关门一天,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今年的学年变长了。本来应该在6月12日结束的学年,将在6月13日结束。

该郡教育委员会成员欧曼福斯 (Jill Ortman-Fouse) 在脸书上解释了为什么上周取消上课一天:“在早上7点必须做出关闭学校的决定之前,该郡北部和西部地区的道路开始出现局部地区冻结。这些结冰的情况,加上继续结冰的天气预测,让我们担心情况会恶化。”

虽然一些居民在当天早上只看到了降雨,但该郡的其他地方出现了结冰的道路和人行道。欧曼福斯写道:“我们不仅需要为校车做出决定,而且还要为青少年司机,步行者和公共汽车提供安全保障。”

学校系统的总管史密斯 (Jack Smith) 最近的一封信中说,之前制定的学校日历已经不能再减少,因此今年要延长学年,如果有更多的天气原因停课,6月14日和15日可以当作补课日。之后,如果需要更多时间,可以在3月26日和27日补课,目前这两天预定是春假。

由于州长霍根 (Larry Hogan)的行政命令, 蒙哥马利郡无法将学年延长至6月下旬,因为学校都要在劳动节后开始,并在6月15日结束。另外2018-2019学年的春假也将从10天缩短为6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何防止孩子自满

    下一篇: 律师释疑:可用10年绿卡免遭递解 为何他们不申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