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2018-03-1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时间的皱折》 A Wrinkle in Time
这是一部2018年美国奇幻冒险片,沃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发行,由艾娃·杜威内执导,珍妮佛·李与麦德琳·兰歌编写剧本。主要演员包括:欧普拉·温芙蕾、瑞茜·威瑟斯彭、明蒂·卡琳、丝托姆·瑞德、查克·葛里芬纳奇、克里斯·派恩、莱维·米勒、戴瑞克·麦卡、古古·玛芭塔-劳、迈克尔·佩纳与安德烈·荷兰。
本片根据1962年出版的科幻奇幻经典“时光五部曲”的第一部同名小说改编,作者麦德琳·兰歌,在美国儿童文学史上有著不朽的地位,2011年被选入“纽约作家名人堂”。2003年,曾改编成电视电影《奇幻时空历险》。该作可谓横跨五十余年,超时空的经典。
故事讲述了小女主人公梅格与她的兄弟查尔斯和凯尔文,三人共同寻找失踪父亲时,展开的一场艰巨又奇妙的跨时空旅程,在这一过程中梅格也重新发现了自己。
科学家父亲(克里斯·派恩饰)意外失踪后,梅格(斯托姆·里德饰)和她5岁的弟弟查尔斯、同学凯尔文,无论是在学校或是家庭生活中都遭遇了困难,他们各自有成长的辛苦……不过,当她们遇上某夜新搬来的邻居沃茨特太太(Mrs. Whatsit,瑞茜·威瑟斯彭饰)时,生活似乎又有了转机——梅格和弟弟为了打听失踪父亲的下落,而一起去拜访这位神秘而又似乎知道父亲音讯的Mrs. Whatsit,随后,又结识了维驰太太(Mrs. Which,欧普拉·温芙蕾饰)、胡太太( Mrs. Who,明蒂·卡琳饰),于是,在这三位奇异的仙灵帮助下,他们开展了一场奇幻的旅程,跨越时间、空间、维度,在黑暗中寻求光明,踏上了一段光怪陆离的寻父之旅。
时间:39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科幻/奇幻/冒险。
导演:艾娃·杜威内。
主演:斯托姆·里德/克里斯·派恩/古古·玛芭塔-/ 瑞茜·威瑟斯彭/扎克·加利凡纳基斯/迈克尔·佩纳。
网站:tinyurl.com/y8c4hw68


*《飓风抢劫》 The Hurricane Heist
这是一部2018年美国灾难惊悚片,由罗伯·科恩执导并与卡洛斯·戴维斯、安东尼·芬顿、杰夫·迪克森和史考特·温德豪斯共同编剧。托比·凯贝尔、玛姬·格蕾斯、瑞恩·柯万腾、梅丽莎·博洛纳和拉尔夫·伊尼森等共同主演。
故事讲述一支高科技智慧犯罪集团准备趁天时地利人和抢劫警察重装上阵运送的6亿美元待销毁的旧钞,但殊不知此时一场灾难性的5级飓风即将来袭。造币厂中,机警的财政部女专员凯西(玛姬·格蕾斯饰)发现事有蹊跷,于是来此追查劫匪,然而飓风即将来临,她不得不和留对飓风了若指掌的当地气象学家威尔(托比·凯贝尔饰)和共同发现此事的威尔的前海军陆战队哥哥布黎斯联手反击,但面临他们的是,不仅要在这个世纪最大的狂风暴雨中想尽办法存活,更要利用这场超级飓风阻止这场世纪大劫案。
时间:39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动作/惊悚。
导演:罗伯·科恩。
主演:托比·凯贝尔/玛姬·格蕾斯/瑞恩·柯万腾/拉尔夫·伊尼森/梅丽莎·博洛纳。
网站:tinyurl.com/y8pg4guk


*《外国佬》 Gringo
这是一部2018年美国动作喜剧片,为纳许·艾德顿导演,并与蕾贝卡·耶德汉姆、查理兹·赛隆、贝丝·科诺、A·J·迪克斯和安东尼·唐伯提斯共同担任监制,编剧为唐伯提斯和马修·史东。由大卫·奥伊罗、乔尔·艾格顿、阿曼达·塞佛瑞、查理兹·赛隆、坦迪·纽顿、尤尔·瓦斯克斯与沙托·科普利等主演。
故事叙述敦厚老实的上班族哈洛被上司及主管派往墨西哥谈生意,但却意外地让他成为了墨西哥毒枭、美国缉毒局和国际雇佣兵追击的目标……
刚刚新婚的上班族哈洛(大卫·奥伊罗饰)单纯又老实,认真为公司尽力工作,任劳任怨,为了谈妥一笔生意,他的美艳女魔头上司(查理兹·饰)和爱偷懒又好色的主管(乔尔·艾格顿 饰)要求他一起赴墨西哥出差,但在当地却事事不顺,他和合作伙伴交涉商业条件失利,上司和主管却只顾偷情,擅自回国,把烂摊子全留给他,这让他气愤不已,决定设局假装自己被绑架,最后却意外弄假成真,遭到黑帮追杀,小命不保。他想在职场生存,却没料到会赔上自己的性命,他要如何展开逆袭,成为人生赢家?
本片导演纳许·艾德顿以不同的面貌在好莱坞打滚多年,不仅当过替身,还担任过助理导演、剪接师、监制,这次大展导演才华。并且号召了奥斯卡影后查理兹·赛隆加盟担纲主演,除此之外,她还身兼监制,参与制作一丝不苟。导演的胞弟乔尔·艾格顿也在片中出演要角,全力支援哥哥的作品。《悲惨世界》中的女星/阿曼达·塞佛瑞则是继《百万种硬的方式》后,二度和查理兹·赛隆合作飙戏;而与查理兹·赛隆同是南非出身的性格派演员沙托·卡普利则在片中饰演反派。
时间:39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剧情/喜剧/动作。
导演:纳许·艾德顿。
主演:查理兹·塞隆/阿曼达·塞佛瑞/乔尔·艾格顿/哈里·崔德威/坦迪·纽顿/迈克尔·安格拉诺/大卫·奥伊罗/肯尼斯·崔/尤尔·瓦斯克斯/安东尼·塔姆巴基斯/帕丽斯·杰克逊。
网站:tinyurl.com/y8lm6tq7


*《爱在记忆消逝前》 The Leisure Seeker
本片又名:《消遥同盟》、《求闲者》。改编自Michael Zadoorian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对患重病的老夫妻开著老旧的房车从马塞诸塞州出发前往海明威的故居,在旅途中回顾人生的故事。
约翰(唐纳德·萨瑟兰饰)是一位文学教师和作家,海明威的忠实读者,尽管阿兹海默症已经让他的记忆越来越差,甚至会忘记妻子和儿女的名字,却依旧可以随口说出海明威的所有作品,《老人和海》更是他的钟爱。因为妻子艾拉(海伦·米伦饰)患重病需要住院, 约翰就只能进入养老院,携手走过一辈子的二人面临永远分开的未来。于是,他们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不顾子女反对,决心驾驶名叫“leisure seeker 求闲者”的房车,踏上公路之旅,从马塞诸塞州的波士顿一路南行,回顾70年代曾和孩子们一起度假的旅程,目的地是西锁岛(key west 的海明威故居……
时间:39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剧情/爱情。
导演:保罗·维尔齐。
主演:海伦·米伦/唐纳德·萨瑟兰/简·默勒尼/克里斯蒂·米切尔/罗伯特·沃克·布兰乔德。
网站:tinyurl.com/ybw3zm7q


2.纽约冬季酒节 NYC winter wine festival
纽约第九届冬季红酒节,即将于本周六登场。届时,上百种红酒样品,任您畅饮!现场并有乐队助兴,下酒小吃也让您心满意足。
时间:310日(周六)3pm6pm8pm-11pm
地点:时代广场PlayStation剧院( PlayStation Theater in Times Square)。
地址:Times Square Manhattan, NY 10036
费用:$69$83
网站:tinyurl.com/ya4hd29w


3.绿帽子节 St. Patrick’s Day
这是爱尔兰人最重要的节日,每年都要欢庆一番。纽约第5大道的圣派翠克大游行便可见一斑,这是爱尔兰族裔最喜爱、最大规模的庆祝方式之一。参与的人们都会将自己打扮成一个个服装各异的小绿人,载歌载舞、喜庆热闹。
时间:317日(周六)11:005:00 pm
路线:50街的圣帕特里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 沿5大道,至80 American Irish Historical Society
费用:免费。
网站:nycstpatricksparade.org/parade


4.咖啡节 Coffee & Tea Festival
1992年开始的咖啡节,被誉为美国参与人数最多的盛会。每年的盛会上,全美100多家咖啡和茶叶生产商,不仅带来最优质的咖啡,还将进行专业知识的分享。届时,您可以品尝最美味的咖啡、了解最新咖啡趋势……
时间:310-11  
地点:Brooklyn Expo Center72 Noble StreetBrooklyn, NY
网站:coffeeandteafestival.com/nyc
费用:VIP$35、全天票$25、高峰时段$1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Amtrak铁路或停驶部分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