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4月(3)_582
2017-04-20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小型深度购屋班

您是首次购房者吗?是否有很多问题有待咨询?不用担心,亚洲人平等会信贷中心将于4月23日起,连续3个周日为您举办共12小时的“小型深度购屋课程”。邀请地产律师、验屋工程师、银行专员及会计师,来为您讲解包括各种首次购屋补助计划3万2500美元、购屋预算、合作公寓与共有公寓的区别、验屋须知、房屋贷款的条件以及购屋的法律与税务常识等。

课程为小班制,学员可深入学习并直接与房屋专业人士双向沟通,了解各种购屋及房屋维护的知识。学习班名额有限,需提前报名。报名及查询请电为:718-961-0888或212-964-2288。

        时间:4月23日、4月30日和5月7日上午11时至下午4时。
        地址:35-34 Unio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4。

2、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诞生在中国》( Born in China)

本片又名《我们诞生在中国》,这是一部由中国先锋导演陆川执导,迪士尼自然跨国团队制作的野生动物题材的电影。向世界展示中国独树一帜的丰富自然地貌风物和特有的神奇物种。同时,也是最优秀的中外电影人的一次精诚合作——曾拍摄《寻枪》、《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等系列人文作品的陆川担任影片导演、编剧、制片,携手进行20余年野生动物拍摄的英国重量级制片人布莱恩•雷斯(BRIAN LEITH)和菲尔•查普曼(PHIL CHAPMAN)担纲中西方核心主创。

影片以中国独有的三个野生动物家庭为主线: 栖于四川竹林的中国至宝 --大熊猫丫丫和她的女儿美美;隐居于西藏雪域高原的神秘生灵:雪豹达娃一家;攀缘于秦岭密林的逗趣顽童:金丝猴淘淘的故事。此外,还穿插介绍了生活在可可西里草原上的神圣生灵 --藏羚羊和迁徙于中国南北大陆的自由生灵——丹顶鹤的奇趣故事。

广袤的中华大地,数不胜数的美丽生灵与人类共生,谱写一曲曲壮美的生命之歌。生活在高原地带的雪豹达娃不久前刚刚成为两个小家伙的妈妈,为了抚养孩子长大,她不仅要一次次出击捕猎,还要面对来自强劲对手的挑战。四川某处的茂密竹林中,大熊猫丫丫正和女儿美美快乐玩耍,美美对世界充满好奇,渴望尽早挣脱妈妈的束缚去拥抱未知的世界。神农架的原始丛林里,小金丝猴淘淘倍感落寞,因为新出生的妹妹夺走了本该属于他的关爱,于是淘淘离开家人,成为了流浪猴中的一员,却必须面对种种残酷的现实。可可西里的荒原上,母藏羚羊和丈夫们告别,成群结队赶往某个圣地,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而另一边,仙鹤在长空中翱翔,带走一个又一个结束了生命之旅的灵魂,展开下一段充满未知的轮回……

     时间:4月21日(周五)上映。
     类别: 剧情 / 纪录。
     导演:陆川。
     主配:周迅/约翰•卡拉辛斯基。
      网站:tinyurl.com/mjoscsa

《耶利米淘尔:最终的华丽》(Jeremiah Tower: The Last Magnificent)

本片通过名厨安东尼•波登、马力欧•巴塔利 (Mario Batali)、以及生活风格大师玛莎•史都华 (Martha Stewart) 的访问和家庭录影带,回顾美国第一位明星厨师耶利米•淘尔的职业生涯,也利用影像重建淘尔的儿时光景,全片风格好似电影《大智若鱼》的魔幻现实主义,水准超越一般纪录片。

电影从淘尔的童年揭开序幕,大部分的时间都独自一人在饭店里,与厨房伙计和菜单打交道,画面切换到哈佛大学,淘尔获得建筑学位的母校。虽然没有厨房工作经验,淘尔是位专业的业余厨师,他进入开幕不久的 Chez Panisse 工作。

1984 年淘尔开了自己的招牌餐厅 Stars ,称得上是现代餐厅的前身:开放式厨房、木炭烤炉进驻厨房、厨师晋身“摇滚巨星”般的地位都由此开始,餐厅也随之成为欢乐 party 的好去处。这样的场景任谁都恨不得能够亲眼目睹,见证美国餐饮料理史上“食破天惊”的巨变。

淘尔还曾是第一位在业界说出:“我们和欧洲人一样好,甚至在某些方面更优于欧洲。我们做得到,我们可以大大利用美国各地区的食材和食谱,好好发挥。”的人。

     时间:4月21日(周五)上映。
     类别:传记/纪录。
     导演:莉迪亚•谭妮歌莉娅(Lydia Tenaglia)。
     主演:马里奥•巴塔利/安东尼•布尔丹/弗朗西斯•德卢卡。
      网站:tinyurl.com/lfh3n8o

3、舞蹈音乐“全球混搭风#3:马里遇见摩洛哥” Global Mashup #3: Mali meets Morocco


两种文化一次满足。结合两种异国文化的表演团队将同台演出:西尔万‧勒胡(Sylvain Leroux)及索思乐团(Source)将呈现非洲马里的舞曲音乐,瑞曲‧哈里哈勒(Rachid Halihal)及费兹( Fez)则演奏摩洛哥古典及民谣歌曲。现场将有开放式舞池,欢迎您随时跟著音乐舞动摇摆。

        时间:4月21日 (周五) 晚上7点(舞蹈教学)、晚上8点(正式演出)。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6元/ 会员及学生 $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4、工作坊“相同的不同”  The Same but Different

搭配《移民─失根的落叶》展览,透过本工作坊将能手工制作自己的“生命落叶”。每位参与者都将拿到中型的水泥块,工作坊会展示水泥制成“生命落叶”不同阶段的尺寸、样貌及所有制作过程,同时分享上色及简单模型制作。了解初步的流程后,便欢迎参与者开始实验制作模型,本工作坊重点并非力求完美,而是展现标本自身的自然倾向、角色及形式。制作过程也将进行艺术性的练习,训练眼睛从繁复的形状中辨识出主要的元素,期望能从周遭繁杂的数量中区别独立个体的样貌。工作坊的参与者可以将您的“生命落叶”带回家中,亦或是与《移民─失根的落叶》特展一同展示在法拉盛艺文中心的花园及未来各个展场中。此外,因场地关系,本工作坊最多开放12个名额,并要穿著适合的服装。

        时间:4月22日 (周六) 下午3点。
        票价:$15元 / 会员 $10元 (含设备及材料)。    
        其他信息同上。

5、“相信艺术”系列讲座


多位艺术家、教育者、和策展人将一同参与到讨论在推广来自华语地区视觉艺术和艺术家的过程中所遇到的挑战跟经历。

         时间:4月23日 (周日) 下午7点。
         票价:建议票价 $5元 / 会员和学生免费。
         其他信息同上。

6、艺术家 V.S 策展人交流会谈 Artist Presenter Dialogues


艺术家将有机会与法拉盛艺文中心的高阶主管,及来自其他机构的行政人员相互交流、谈论彼此的顾虑与需求。过程中欢迎您随时提出任何问题,与现场与会人员讨论。我们希望透过一系列的对谈,促进艺术家与策展人的相互理解,一同在艺术的领域培养更紧密的关系。欢迎您先将问题寄给sshumays@flushingtownhall.org。

        时间:4月26日(周三) 晚上7点。
        费用:免费入场(不需预约)。
        其他信息同上。

7、飞蛾故事站 The Moth StorySLAM

本次主题:春季大扫除。《飞蛾故事站》开放给所有想分享精采真实故事的人。当大门敞开,想说故事的人都可以将他们名字丢进飞蛾小帽中,半小时过后,被抽中的人便可以登台分享故事。每个人只有五分钟的机会!这些故事将交由现场观众组成的评审评分,最后被选出的故事赢家,将有机会在 NPR广播中与全国分享故事。快来登记或欣赏这个表演吧!故事的大门于7点30分敞开,尽早入座,准备欣赏8点各类“春季大扫除”故事。

          时间:4月24日(周一)晚上8点 (7点30分开放入场)。
          票价:$10元(购票请洽themoth.org)。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公寓兴起:新泽西地产正欧洲化

    下一篇: 抗癌组织呼吁限制纽约烟草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