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组织呼吁限制纽约烟草店
2017-04-22

4月17日,“美国癌症协会行动网络”(the American Cancer Society Cancer Action Network,简称ACS CAN)在市政厅前召开了发布会,公布了一项最新调查报告,呼吁市政府限制纽约市烟店许可证的数量。

据这份名为“纽约市过于饱和之(烟草)许可零售店正影响公共健康”的报告称,纽约市每年有1.2万人死于吸烟导致的疾病。依报告显示,有三分之一的高中生会吸烟;全市有执照的烟草零售店近9千家,这个数量比前十个连锁店在纽约市的数量总合还要多,是星巴克咖啡店的29倍,更是所有公立和私立学校总合的三倍。

换言之,在纽约市,每五条街区,或者每1300多英尺就有一个可以买到香烟的小卖部;而且有很多店距离学校只有200英尺。其中以曼哈顿中城到时代广场一带的烟店最多,每10万人的密集区域中就有65家烟店。

“报告结果令人担忧。”ACS CAN大纽约地区政府关系主任达沃利(Michael Davoli)说:“如果市长白思豪想降低我们市的早死率,就必须对每天充斥在城市中的烟草零售店采取行动。”

该组织建议:市政应限制烟店的许可证数量,限制这些零售店和青年服务场所的距离,限制店与店之间的距离,限制药店中烟草的销售;同时也限制电子烟等烟草相关产品的销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4月(3)_582

    下一篇: 女装店BEBE将于5月关闭所有门市店,存货将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