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地产税高吗?
2017-04-04


对于拥有房产的人来说,房产税是一笔较大的日常开销。随着纽约房市的火爆,房产税也跟着一路飙升,但是很多人对于房产税还是处于一知半解的情况,下面我们详细的说一说。

一、房产税的用途
房产税也就是俗称的地税,所有在纽约拥有房产的人都要缴纳房产税,这些房产税用于教育、健康福利、以及制服机构(警察、消防、卫生、管教)等。房产税由纽约市政府的财政局每年估算一次,在每年的一月份业主会收到财政局寄出的物业价值年度通知书,Notice of Property Value (NOPV),上面会列出屋主房产的市场价值,评估价值等用于计算房产税的数据。3月15日前业主可以向纽约市税务委员会提出申诉,或者申请个人减免。在五月份左右,财政局就会发布最终评估卷。

二、纽约地产税高吗?
很多在纽约市买房的人,都会感叹纽约的房价要大大高于美国其他地区,但事实上纽约州的房产税在全美排名17,相对来说还算低的,因为纽约市的很大一部分屋主是国际买家,纽约市也希望用相对低的房产税来鼓励国际买家。

三、如何获得房产税减免?
Star: 俗称“房星计划”,全称“纽约州学校税减免计划”。计划里有许多项目:

自住房减免Star-这个是给家庭年收入低于50万的,并且房屋是屋主的自住房(大约每年减免$200地税)。

年长者优惠减免Star-所有65岁以上年长者,家庭年收入不可超过$83,000,并且是屋主的自住房(大约每年减免$400地税)。

年长者房主减免-所有65岁以上的年长者,家庭年收入不可超过$37,399, 并且是屋主的自住房(每年减免金额取决于收入)。

另外还有残障房主减免、退伍军人减免、或见义勇为减免方案。

这需要注意的是,房产税的减免不是自动的,需要符合条件的屋主自己向政府申请才可以享有减免。屋主需要向纽约市财政局申请:www.nyc.gov/finance。很多屋主由于没有意识到这点,以至于多付了冤枉房产税。

四、注意事项
更换地址要通知纽约市财政局,避免因换地址而收不到地税帐单。

如果没有交地税,财政局会有4次通知,如果置之不理,三年中只要超过1000元的,财政局会把地税的欠费交到银行,由银行追讨,甚至扣押房产进行拍卖。

如果年长的屋主将房产加上孩子的名字,可能导致不符合长者减免条件,被财政局追讨地税。因此产权转名等要小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竞选登记截止,13人角逐下任新州州长

    下一篇: 为什么新泽西州的房产税这么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