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登记截止,13人角逐下任新州州长
2017-04-04

新泽西州长官邸Drumthwacket


周一(3日)是两大政党参选新泽西州长登记的截止日。今年有11位候选人加入两党6月6日的初选,取代共和党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克里斯蒂已连任州长两次,所以将在年底任满离职。

六位民主党候选人和五位共和党候选人递交了至少有1,000人签名的请愿书,而获得候选资格。以下是这11位的简介(按照他们英文名字字母排列顺序):

民主党
比尔·布伦南(Bill Brennan)
社区活动家和前Teaneck消防员。他从来没有任过公职。不过他是因“封桥门”事件起诉克里斯蒂的原告。

吉姆·约翰逊(Jim Johnson)
克林顿总统任内的美国财政部官员;曾任联邦检察官和律师。他从来没有任过公职。

雷蒙·莱斯尼亚克(Raymond Lesniak)
代表Union郡的州参议员。他1978年进入参议院,是新泽西资格第二老的州议员。他同时也是一位资深律师。

菲尔·墨菲(Phil Murphy)
前高盛银行高级员工,在2009-2013年被奥巴马总统派任驻德国大使。他也是前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财务主席。他从来没有任过公职。

约翰·维斯涅夫斯基(John Wisniewski)
代表Middlesex郡二十多年的州众议员。他也是一名资深律师和前民主党州主席。

马克·津纳(Mark Zinna)
Tenafly市议会现任主席,并自2012年起进入该市议会。他是一位小型企业家,公司的业务是管理律师事务所的数据。

共和党
杰克·西亚塔瑞里(Jack Ciattarelli)
自2011年起代表Somerset郡的州众议员,也曾是该郡的郡议员。他是一家医疗出版公司的老板及注册会计师。

金·瓜迪亚诺(Kim Guadagno)
自2010年起任新泽西副州长。她还曾任职Monmouth郡的警长和联邦检察官。

史蒂文·罗杰斯(Steven Rogers)
Nutley镇议员及退休的Nutley警察。他过去是美国军官、Fox News的常客,并曾任川普总统的竞选顾问。

约瑟夫·鲁洛(Joseph Rullo)
Ocean郡商人和演员。他从来没有任过公职。

赫尔许·辛格(Hirsh Singh)
航空国防工业高级行政人员,生长于Atlantic郡。他从来没有任过公职。

其他候选人
几个小党的已经提名候选人参选年底的大选,他们分别是自由党提名的Bergen郡居民彼得·罗尔曼(Peter Rohrman)和绿党提名的Highland Park牧师瑟史·卡培尔-戴尔(Seth Kaper-Dale)。

另外,著名喜剧演员乔·皮斯科波(Joe Piscopo)曾经考虑过以共和党身份参选。但他表示,如果他选择参选,他将以无党派身分参选。这些独立人士可以等到6月6日,即初选当天,提交竞选申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全城通缉!留意此女!法拉盛7号地铁内连续作案9起!! 市警公布(图)

    下一篇: 纽约的地产税高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