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建设停顿,新州议会与州长对立
2016-08-02



新泽西的数百项交通工程停工四周后,民主党控制的新州议会仍然在寻求一个可以驳倒州长否决的交通预算方案

为了弥补将要破产的交通信托基金(Transportation Trust Fund, 简称TTF),新州政府决定在汽油价钱上征收每加仑23分的税。

然而一份罗格斯大学的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的选民反对增加汽油税。为了克服选民的抵制议会拟定了不同版本的配套减税方案。

两周前州议会和参议院达成协议,同意在三年半内逐步取消遗产税、增加低工资家庭的收入税收抵免(tax credit),并免除更多退休人士的税务

此方案会使新州政府减少每年$8.96亿的税收。相比之下,克里斯蒂州长支持的方案,将销售税从7%减为6%,将导致$17亿的损失。新州两个议会咸认为州政府无法负担如此巨大的财政损失。

克里斯蒂州长已扬言将否决议会最新的交通预算。如果参议院能达到27票的支持即可驳倒州长的否决。

我们相当的接近。我们已经有2526票,」主导法案的Bergen郡参议员Paul Sarlo说。「我们的目标是参议院27票通过,我们还在对一些成员工作。

6底被遣散的公路施工人员来说,他们在今年夏天的施工黄金时段可能被迫留在家里很长一段时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8月(1)

    下一篇: 不满自家成Pokemon Go基地,新州男子提告